11/10/2017

全能神教會電影|《如此對話——審訊紀實》精彩片段:基督徒精彩反駁中共的造謠毀謗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精彩片段:基督徒精彩反駁中共的造謠毀謗


視頻簡介:中共政府為了迷惑基督徒背叛神、放棄信仰,公然褻瀆末世基督與主耶穌一樣,都是普通的人,並不是道成肉身的神,定罪基督徒信的只是一個人,並不是神,還根據神所使用的人掌管教會的一切行政事務,造謠說全能神教會是一個人創建的。到底什麼是道成肉身?全能神教會又是怎樣產生的,是由誰創建?針對中共對基督和教會的公然毀謗、造謠,基督徒又是如何用真理與事實給予反駁的呢?敬請關注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如此對話——審訊紀實》精彩片段:基督徒精彩反駁中共的造謠毀謗。


視頻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究竟源於何處?|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說:「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