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7

全能神教會|神是我心靈的港灣《漂泊的心不再流浪》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漂泊的心不再流浪》神是我心靈的港灣

視頻簡介:
      諾博從小跟隨母親信主耶穌,雖然常常讀聖經、禱告,聚會聽講道,但也常常身不由己地隨從世界邪惡潮流,貪戀肉體享受,說謊搞欺騙……他多次立下心志想擺脫這種犯罪認罪、認罪犯罪的循環式生活,卻總是失敗。後來,諾博在臺灣打工時聽到了國度福音,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諾博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作的末世審判潔淨工作完全能解決人犯罪的本性問題,於是他滿心歡喜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兩年後,諾博回到了菲律賓,在全能神教會盡上了自己的本分,找到了人生的目標與方向,從此,他那顆漂泊的心不再流浪。




《漂泊的心不再流浪》片尾曲:感謝讚美全能神

我們被提到神的面前 吃喝享受神的話語
聖靈開啟光照我們 在神話裡明白真理
脫離宗教儀式的捆綁 不再受規條的轄制
心裡釋放快樂無比 活在神的面光中
感謝讚美全能神 發表真理供應人
我們追求性情變化有了方向 結束了渺茫信仰
感謝讚美全能神 發表真理審判人
我們得以與神面對面 有幸看見神的榮顏

緊緊跟隨神的腳蹤 接受國度實際操練
神話審判如兩刃利劍 心思意念被神揭穿
狂妄自大自私詭詐 偽裝欺騙被顯明出來
我才看清自己敗壞真相 無地自容仆倒神前
感謝讚美全能神 你的性情公義聖潔
我願實行真理背叛肉體 重新做人安慰神心
感謝讚美全能神 你的審判拯救了我
使我生命性情得著變化 我是最有福的人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視頻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