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7

基督教電影|《苦境芬芳》精彩片段:中共製造「5·28」招遠案意欲何為?

全能神教會|真相揭秘視頻系列《苦境芬芳》精彩片段:中共製造「5·28」招遠案意欲何為?

視頻簡介:
      山東招遠案公審以後,明眼人都看得很明白,這起案件完全是中共為了蓄意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而製造的假案、冤案。那麼,中共這麼做的險惡目的到底是什麼呢?全能神教會真相揭秘視頻系列《苦境芬芳》精彩片段:中共製造「5·28」招遠案意欲何為?將為您揭秘這起案件背後的驚天陰謀!

 視頻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相關信息

      到底是謊言還是真理,時間會顯明一切的!謊話終究要被顯明、淘汰的,謊話永遠是站立不住的,共產黨的所作所為完全印證了聖經主耶穌的話:「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約翰福音8: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