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7

全能神教會|末世基督的見證人|恩典時代神取名耶穌的意義

四 必須見證神三步作工與神名的關係方面的真理

2 神每步作工與神名的關係是什麼?

(2)恩典時代取名耶穌的意義

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主耶穌
全能神教會圖片-主耶穌
參考聖經:

     「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她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太1:20-21)

      「天使對她說:『馬利亞,不要怕!你在面前已經蒙恩了。你要懷孕生子,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他要為大,稱為至高者的兒子;主神要把他祖大衛的位給他。他要作雅各家的王,直到永遠;他的國也沒有窮盡。』」(路1:30-33)

相關神話:

      「恩典時代的開始是以耶穌的名為開端,耶穌開始盡職分時聖靈便開始見證耶穌的名,耶和華的名再也不被提起,聖靈而是以耶穌的名為主來作新的工作。信他的人所作的見證是為耶穌基督所作的,所作的工作也是為耶穌基督。舊約律法時代的結束就是以耶和華這個名為主的工作結束了。從此以後,神的名再不叫耶和華,乃叫耶穌,從此聖靈就開始作以耶穌這個名為主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耶穌』本是以馬內利,原意是滿有慈愛、滿有憐憫的救贖人的贖罪祭,他是作恩典時代工作的,是代表恩典時代的,只能代表經營計劃當中一部分工作。……只有耶穌是人類的救贖主,是將人類從罪中救贖出來的贖罪祭,就是說,耶穌這個名來自於恩典時代,也是因著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而有的。耶穌這個名是為著恩典時代的人能夠重生得救而有的,也是為了救贖整個人類而固有的名。所以『耶穌』的這個名是代表救贖工作的,也是代表恩典時代的……『耶穌』是代表恩典時代,是恩典時代所有的被救贖之人的神的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在恩典時代,神的名就叫耶穌,也就是說,神是拯救人的神,神是憐憫慈愛的神。神與人同在,他的愛、他的憐憫、他的拯救伴隨著每一個人,人只有接受耶穌的名,接受與他的同在,才能得著平安喜樂,才能得著他的祝福,得著他極大極多的恩典,得著他的拯救。藉著耶穌釘十字架,凡是跟隨他的人都蒙了拯救,罪得赦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耶穌來的時候也作了一部分工作,也說了一些話,但他主要完成哪個工作呢?他主要完成的是釘十字架的工作,成為一個罪身的形像,來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救贖全人類,為了全人類的罪而作了贖罪祭,他主要完成這個工作了。最終,把十字架的道路給以後的人指明。耶穌來了主要是為了完成救贖的工作,救贖全人類,把天國的福音給人帶來,而且帶來了天國,所以在他以後人都說『我們應當走十字架的道路,為十字架犧牲』。當然他起初也作了一些別的工作,也說了一些話,讓人悔改、認罪,但他的職分還是釘十字架,他三年半傳道,還是為以後釘十字架預備的。耶穌的幾次禱告,也是為釘十字架,他過正常人的生活,他三十三年半生活在地上,主要是為了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使他有力量,能擔得起這個工作,所以說神把釘十字架的工作都託付在他身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

      「在恩典時代作的工作呢,耶穌是拯救人的神,他的所有所是就是恩典、慈愛、憐憫、包容、忍耐、謙卑、愛心、寬容,他來作這麼多工作就是救贖。他的性情呢,他的性情是憐憫、慈愛,就按照他的憐憫慈愛,他務必得為人釘十字架,以此來說明神愛人如己,以至於將自己全部獻出來。撒但說:你既然愛人就當愛到底,得釘十字架,將人從十字架上就是從罪中救出來,將你自己獻出來,換取全人類。撒但就這麼打賭:『你既然是憐憫慈愛的神,你要愛人到底,就應把你自己獻在十字架上。』耶穌就說:『只要是為了人類,我願將自己全部交出來。』之後便毫不顧惜地上了十字架,救贖了整個人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到恩典時代耶穌來了救贖墮落的全人類(並不單是以色列人),他施憐憫慈愛給人,人看見的恩典時代的耶穌滿了慈愛,對人總是愛,因為他就是來拯救人脫離罪的,他能饒恕人的罪,直到他上了十字架徹底將人類從罪中救贖出來。在這個時期,神就是以憐憫慈愛出現在人的面前,也就是他成了人的贖罪祭,為人的罪而釘了十字架永遠饒恕人的罪。他有憐憫慈愛,還能忍耐,講愛心,凡是跟隨耶穌的恩典時代的人,也都講凡事忍耐、有愛心,一味地受苦,別人打、罵、用石頭砸都不反抗。」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在恩典時代,『耶穌』是神的名,就是恩典時代的工作是以耶穌這個名為主的工作。在恩典時代,神就叫耶穌,他在舊約聖經以外作了一步更新的工作,他的工作是以釘十字架來結束的,這是他的全部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摘自:全能神教會
了解更多: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1 則留言:

  1. 感謝神!讓我明白了神名的意義,看到神作的都有真理,沒有全能神發表這些真理我永遠也不明白神名的奧秘,神的名字都有代表意義,都有神的性情的發表!人沒有真理怎麼能看透這些呢?看到人持守自己的觀念,比要被神厭棄,嚴重將成為抵擋基督褻瀆聖靈的人,被神淘汰撇棄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