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7

全能神教會|書籍|為什麼神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神名的意義是什麼?

四 必須見證神三步作工與神名的關係方面的真理


1 為什麼神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神名的意義是什麼?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主耶穌叩門
相關神話:
      「你要知道,原本沒有名,只是因著要作工作,要經營人類,他才就此取一個名,或兩個名,或更多的名,他叫哪個名不都是他自己自由選擇的嗎?還用你——一個受造之物來定規嗎?神自己的名是按照人所能領受到的,是按照人類的語言來叫的名,但這名人概括不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在每個時代神自己要親自作工的時候,他就用符合時代的名來概括自己要作的工作,以這個具有時代意義的特定的名來代表本時代的他的性情,是神將神自己的性情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出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耶穌這一個名,即『神與我們同在』,就能代表神的所有性情嗎?就能把神說透嗎?人若說神就只能叫耶穌,再不能有別的名,因神不能改變他的性情,這話才是褻瀆!你說就『耶穌』一個名——神與我們同在,就能將神代表得完全嗎?神能叫許多名,但在這許多名中,沒有一個名能將神的一切都概括出來,沒有一個名能將神完全代表出來,所以說,神的名有許多,但就這許多的名也不能將神的性情全都說透,因神的性情太豐富了,簡直讓人認識不過來。人沒法用人類的語言把神盡都概括,人類也只能用一些有限的詞彙來概括人所認識到的神的性情:偉大、尊貴、奇妙、難測、至高無上、聖潔、公義、智慧等等。太多了!就這幾個有限的詞也不能將人所看見的有限的神的性情都描述出來。後來,又有許多人加添了一些更能表達人內心激情的詞:神太偉大了!神太聖潔了!神太可愛了!到現在,類似這些人類的語言也達到頂峰了,人仍然無法表達清楚。所以,在人看,神有許多名,但神又沒有一個名,這是因為神的所是太多了,但人的語言又太貧乏了。就一個特定的詞、一個特定的名根本不能將神的全部代表出來,那你說神的名還能固定嗎?神如此偉大、如此聖潔,你就不容他在每個時代來更換他的名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有人說神的名不變,那為什麼耶和華的名又變成耶穌呢?說彌賽亞要來,怎麼來了一個名叫耶穌的呢?這神的名怎麼會變呢?這些不是早已作過的工作嗎?難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嗎?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換,『耶和華』的工作可由『耶穌』來接續,『耶穌』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來接替嗎?『耶和華』的名可變為『耶穌』,『耶穌』的名不也可以更換嗎?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頭腦太簡單造成的。神總歸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麼變,也不管他的名如何變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遠也不變,你認為神只能叫耶穌的名,那你的見識就太少了。你敢說耶穌永遠是神的名,神永遠就叫耶穌了,再也不會改變嗎?你敢定準『耶穌』這個名是結束律法時代,又是結束末了時代的嗎?誰能說『耶穌』的恩典能將時代結束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假如神在每一個時代作的工作都一樣,都叫一個名,人會怎麼認識呢?神就得叫耶和華,除了名叫耶和華的是神,叫其餘名的就不是神,或者說神只能是耶穌,除了耶穌的名以外神不能再叫別的名,除了耶穌以外耶和華不是神,全能神也不是神。人認為神是全能的這不假,但神是跟人同在的神,他得叫耶穌,因神是跟人同在的神,你這就屬於守規條了,把神限制在一個範圍裡。所以說,在每一個時代神所作的工作、所叫的名、所帶的形像,所作的每步工作以至於到現在,不守一點規條,不受一點限制。他是耶和華,但他也是耶穌,也是彌賽亞,也是全能神,他的工作能逐步變化,他的名也相應地變化,沒有一個名能將他代表得完全,但凡是他叫的名都能代表他,在每一個時代他所作的工作都代表他的性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神在每個時代都作新的工作,都叫新的名,他怎麼能在不同的時代作相同的工作呢?他怎麼能守舊呢?『耶穌』這個名是為了救贖工作而叫的名,末世耶穌再來還能叫這個名嗎?還能作救贖的工作嗎?為什麼耶和華與耶穌是一,但他們卻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呢?不都是因為工作時代不同嗎?就一個名能將神的全部都代表了嗎?這樣,只有在不同的時代來叫不同的名,以名來更換時代,以名來代替時代,因為沒有一個名能將神自己代表得完全,只能將神的具有時代性的性情代表出來,只要能將工作代表出來即可。所以,神能選用任何一個適合他性情的名來代表整個時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所以說,一次來了叫一個名,代表一個時代,開闢一個新的出路,一步新的出路是一個名,這就代表神是常新不舊的,他的工作不斷向前發展。歷史不斷向前發展,神的工作也是不斷向前發展的,六千年經營計劃要結束,必須是不斷地向前發展,天天作新的工作,年年作新的工作,開闢新的出路,開闢新紀元,開闢更新的工作、更大的工作,隨之,帶來新的名,帶來新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