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9

一基督徒患病期間遭警察刑訊逼供

                        一基督徒患病期間遭警察刑訊逼供
                                    2019年02月26日

        溫州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毅心(化名)患病期間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49天,期間遭到警察的刑訊逼供。

         2018年9月11日早上6點多,浙江省溫州市公安局約三十個特警撬門闖進王毅心租住處,強行抄家後,給她和房東戴上黑頭套和塑料手扣,押至當地公安局,後轉押至一山莊賓館。



       王毅心患有高血壓、甲亢,且心臟不好。被抓後,她的血壓連續幾天高達180mmHg,還感冒、發燒、嘔吐,警察仍對她進行高強度審訊,甚至刑訊逼供。

         9月17日下午2點,三個警察逼王毅心說出教會情況、電腦密碼未果,氣急敗壞地將她反銬起來,押到一個陰暗潮濕的秘密審訊室,勒令其跪在地上。隨後,一警察用鬆緊帶綁住她的手腕,另一警察用膝蓋頂著她的後背將手銬使勁往上拉,王毅心背部、肩膀和手臂疼痛難忍。警察又將王毅心的左手手指挨個用力往手背方向扳,王毅心痛得慘叫。期間,警察不斷逼其說褻瀆神的話,還威脅說:“你不說,今天就讓你嚐嚐宮庭刑罰的滋味。先是斷了你的筋骨,接著就是內臟。”

        見王毅心仍不說,警察又開始拉她肩上的筋,多次使勁扳她的雙手手腕,王毅心痛得撕心裂肺地慘叫,並開始咳嗽、嘔吐,警察怕出事承擔責任才暫時停止對她用刑。

        此後,警察不顧及王毅心的身體狀況,仍頻繁提審她,強逼她簽褻瀆神的保證書,多次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讓其指認,甚至以她兒子的前途威脅她出賣教會,均未逞。

       據悉,警察抓捕王毅心時,在其家中搜出信神書籍、約2萬元現金、首飾、兩台筆記本電腦、手機等,全部擄走。

        10月29日晚上11點多,王毅心的丈夫交了5000元保證金,給其辦理了取保候審。王毅心雖然獲釋,但警察責令她不能離開溫州,要隨叫隨到,不能跟信神的人接觸,否則還會將她收監、判刑。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