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9

遼寧省又有21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

                        遼寧省又有21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
                                     2019年03月04日

        繼2018年6月“雷霆行動”後,遼寧省當局對該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行動一直在持續。12月,該省當局對所轄市、縣信神出名,或曾因信神被抓的基督徒實施抓捕,營口、丹東等五市至少有21人被抓。

       12月3日上午11點左右,丹東市一基督徒程欣(化名,女,52歲)被當地派出所七八個警察抓走,至今音訊全無。據了解,這已是程欣第三次被抓。2017年1月、2018年7月,程欣因信神曾先後兩次被抓。

        12月27日中午,瀋陽市基督徒鄭思逸(化名,女,34歲)在火車站被兩個便衣警察抓捕,後被押至大連市。期間,警察不讓任何人與她見面,家人至今沒有她的消息。

        丹東市基督徒樸金華(化名,女,68歲)於12月18日上午10點左右在家中被當地警察抓捕。審訊中,警察多次強逼樸金華說出教會信息,無果,後以“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為由強行拘留她5天。

        據不完全統計,2018年,遼寧省至少85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其中3人被迫害致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