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9

遵行神的道不分大小事

 

基督教會诗歌

遵行的道不分大小事

    1 要想遵行神的道, 就不能放過任何在我們的身邊、 在我們的周圍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哪怕是枝節小事, 只要臨到我們臨到我們, 不管是我們認為該注重的或者不該注重的, 我們都不能放過它, 都應把它看成是神對我們的考驗, 都應把它看成是神對我們的考驗。如果你有這個態度就證實了一個事實: 你的心是敬畏神的, 你的心是想遠離惡的。你有這個意願想滿足神, 你實行出來的就離敬畏神遠離惡這個標準不遠了。

     2 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小事?凡是涉及到遵行神的道的事不分大小。往往有些人把人都不太注重的事、 平時人總也不提的事當成小事, 當成與實行真理無關的事, 臨到這樣的事簡單地想想就讓它溜走了。其實這事臨到的時候正是你該學習怎麼敬畏神、怎麼遠離惡這個功課的時候, 而且你更應該知道當這事臨到你的時候神在作什麼。神就在你的身邊, 在觀察著你的一言一行, 觀察著你的舉動、 你心思的變化, 這就是神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來自: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