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9

好險!差點與主擦肩而過

                           好險!差點與主擦肩而過
                                  2019-02-24


                                     美國威廉

       我高中畢業不久就被朋友騙入了傳銷組織,我很想從裡面逃出來卻沒有辦法,我很痛苦無助,感到前途黑暗無光,一片迷茫。2016年7月,就在我最痛苦無助時,我意外得到了一本聖經,知道了是神創造世界、創造人類。我被主耶穌救贖人類的事蹟感動了,心裡默默地跟神說:“這個宇宙世界,如果真有這樣一位慈愛憐憫的神,求你幫助我脫離痛苦,帶領我到一個能夠改變我命運、充滿希望的地方去吧!”我常常這樣祈求,奇妙的是不到一個月,我踏上了去美國的旅程……

        來到美國,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紐約唐人街找了一間華人教堂,之後每個禮拜我都去教堂聚會。

         迎接主來之預備篇:偶然聽道收穫頗多

        一年後的一天,我聽牧師說:“現在已是末世了,主耶穌隨時都會回來提我們進天國,我們一定得儆醒等候。現在' 東方閃電' 見證主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而且還是女性,這是不可能的!聖經記載:'娶新婦的就是新郎……'(約翰福音3:29)主再來時是'新郎'迎娶'新婦',既然說是'新郎',就說明主再來肯定是男性,怎麼可能會是女性呢?”接著,牧師又說了一些定罪“東方閃電”的話,並一再強調不讓我們聽“東方閃電”的道,要我們小心提防陌生人。聽完牧師的話我認真地點點頭,之後在教堂裡,只要是我不認識的人主動跟我說話,我都不搭言。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跟熟識的Tina姊妹在她好友家遇到了趙弟兄。得知趙弟兄是個講道人,我立馬對他產生了防備,試探性地問:“弟兄,聽說你各處傳福音、牧養教會,不知是否聽說過'東方閃電'?'東方閃電'見證主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還說神這次道成肉身是女性,不知你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趙弟兄笑了笑,說:“'東方閃電'這個詞源於聖經上主耶穌說的'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這句預言,至於'東方閃電'我並不太了解。我們作為信神的人,得對神心存敬畏,不能隨意發表自己的觀點,雅各書4章12節說:'設立律法和判斷人的,只有一位,就是那能救人也能滅人的。你是誰,竟敢論斷別人呢?'箴言13章3節說:'謹守口的,得保生命;大張嘴的,必致敗亡。'這些話很清楚地提醒我們要謹守自己的口舌,免得因隨意論斷而觸犯神。我們是受造之物,造物主面前該有理智,得有一顆敬畏神的心,神怎樣作工都有神的計劃,我們不能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來定規主應該怎樣作工。如果我們對神的作工隨意發表自己的觀點,很容易觸犯神的性情遭神厭憎,給自己帶來禍患。”

          趙弟兄的話有理有據令我自愧蒙羞,想想我對“東方閃電”一點也不了解,只是道聽途說、人云亦云,竟然還想憑著自己隨意評論,這不是太沒理智了嗎?如果沒有敬畏神的心隨意說話觸犯了神,這不就麻煩了嗎?想到這些,我不再說什麼了,開始認真地聽趙弟兄給我們交通。趙弟兄結合一些聖經章節交通了什麼是真正的信神,信神和信人的區別,怎麼看待末世主耶穌的再來,聰明的童女如何分辨主的聲音等方面的真理。趙弟兄交通得滿有聖靈的開啟,我聽了心裡很亮堂,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我想到教堂裡牧師長老講解聖經都是字面意思,談一些聖經的理論知識,聽著枯燥乏味,沒有享受,靈裡不得供應,每次聚會我都控制不住地打瞌睡。而今天我第一次和趙弟兄聚會就能滿載而歸,感覺比信主耶穌這些年得的都多,我很高興,期待下次再聚會。

       迎接主來之爭戰篇:原來我聽的是“東方閃電”的道,該怎麼辦

        幾次聚會後,趙弟兄見證主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當趙弟兄見證主耶穌再來的名字叫全能神時,我立時想起了之前牧師多次警告我們不要聽“東方閃電”的道,我開始坐立不安,心也安靜不下來了,心不在焉地聽了一會兒就離開了。回到家,我一頭倒在了床上,回想這幾次和趙弟兄聚會交通,他都是結合聖經章節交通各方面真理,交通得的確很實際,很有亮光,能感覺到是聖靈的開啟,並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感到靈裡很得供應,可宗教界牧師長老都在定罪“東方閃電”,我到底該聽誰的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越想心裡越矛盾,很害怕走錯了路永遠失去主的救恩。我陷入了兩難境地,一邊想放棄,一邊還想繼續尋求考察。當晚,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Tina姊妹,她聽後給我分享了一段話:“ 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Tina姊妹對我說:“弟兄,迎接主來是大事,我們得多禱告、尋求主的帶領,如果盲目聽從哪個人的話而隨意下斷案,這樣容易失去神的救恩啊!……”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又反复看了這段話,覺得我在對待主再來的事上僅憑自己的主觀意識去判斷,而不尋求主的心意,這樣確實不配稱為基督徒,也很容易錯過主的再來。現在我既然聽到主耶穌回來的消息,就應該禱告尋求主的帶領,如果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我沒接受那不就錯過被提的機會了嗎?於是,我趕緊跪下來向主禱告:“主啊!'東方閃電'是不是你的顯現作工呢?我現在看不透,很怕走錯路,但又怕錯失你的救恩。主啊!我現在很迷茫,求你指引我前面的方向,保守我不走錯路,迎接到你的重歸……”

       過了兩天,在去教堂的路上,一個姊妹無意間給我講了一個救恩臨到要及時抓住的故事,聽後我有些觸動。到了教堂禱告時,我把自己的難處再次向主訴說,沒想到牧師講道時也講了同樣的故事,我感到十分震驚,也很感動。一天之內竟然聽到兩個人對我講要及時抓住救恩的故事,我琢磨著:“難道主是藉著這個小故事來告訴我不要錯過主的救恩嗎?”這時,我一下子明白了主的心意,從心裡感謝主的開啟帶領。於是,我決定繼續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

         迎接主來之尋求篇:神末世道成肉身為何是女性

       之後,我在網上主動聯繫了趙弟兄,並說出了心裡的困惑:“聖經上記著說:'娶新婦的就是新郎……'(約翰福音3:29)'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啟示錄19:7)既然說'新郎'娶'新婦',那'新郎'不就是指主來是男性說的嗎?可你們卻見證主再來是女性,這一點我不明白,弟兄,能給我交通交通嗎?”趙弟兄說:“我想到聖經上記著說新婦裝飾整齊迎接新郎,就認為主再來肯定是男性,不可能是女性,那我們這樣領受預言到底準不准確呢?如果按我們理解的說神來務必得是男性,只有男性才可稱為'新郎',那'新婦'無疑就是指女性了,如果這樣的話,那作為男性的弟兄們又有哪一個能成為'新婦'赴羔羊的婚筵呢?他們不就都成了被'新郎'撇在黑暗中哀哭的對象了嗎?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是 有男人與女人的神,神怎麼可能只拯救女人不拯救男人呢?所以說,我們認為的'新郎'就應該是男性,這是用屬世的眼光來看事,是根據字面的意思理解,不符合神作工拯救人的事實。啟示錄14章4節說:'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 '馬太福音25章1節說:' ……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這裡又預言新郎迎娶的是'童女',如果按屬世的觀點來看,只有沒結婚的弟兄才是'童身',沒結過婚的姊妹才是'童女',這樣的話不是鬧大笑話了嗎?那些結了婚的人難道不是神拯救的對象嗎?所以,我們認為'新郎'是指男性說的,這是我們的觀念想像,根本不合乎聖經預言的原意,更不符合真理。



       其實'新郎''新婦'都有預表,與我們所說的性別並無關係,'新婦'預表教會,無論是弟兄還是姊妹都是'新婦'中的一員,而'新郎'預表基督。基督就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是神的靈實化在肉身,神的靈沒有性別的劃分,神的靈來了可以穿男性的外殼,也可以穿女性的外殼,只要是神的靈所穿戴的肉身,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就是基督,是基督就可稱為'新郎',這是顯而易見、不可疑惑的!

        聽了趙弟兄的交通我心服口服,原來“新郎”預表基督,不是指神來是男性說的,而我一直都按經文的字面意思理解,還憑自己的觀念想像定規神的性別,真是太狂妄無知了!

        接著,趙弟兄又發來一段全能神的話:“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兒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身份出現,就是說,當時聖靈感孕如果是個女嬰,不是個男嬰,也照樣完成那步工作。若是那樣,現在這步工作就得換一個男性來作了,也同樣完成工作,哪步作的都有意義,兩步工作不重複但又不矛盾。當時耶穌作工稱為獨生子,一說'子'就是個男性,這步為什麼不說獨生子?因為按著工作的需要變換了不同於耶穌的性別。在神那兒沒有性別的劃分,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他作工作不受任何轄制 別自由,但哪一步都有實際意義。神道成肉身兩次,不用說,末世是最後一次,他是來顯明他的所有作為的。假如這步不道成肉身親自作工讓人目睹,那在人的觀念里人永遠認為神只是男性不是女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趙弟兄接著說:“其實,性別只是針對受造之物而言的,神原本是靈,沒有性別的劃分,只是因神道成肉身,取了受造之物的外殼,才有了男性、女性的說法,我們不能因著神道成肉身是女性,不合我們的觀念就否認神。其實,神道成肉身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是為了完成神的工作,都是為了拯救人,都是有意義的。主耶穌來了取了男性的形像,完成了救贖的工作,假如末世神道成肉身仍是男性,那我們就會認為神就是男性,神只是男人的神,不是女人的神,這不就定規神了嗎?不更是對神的褻瀆嗎?末世神道成肉身是女性,大大反擊了我們的觀念,除去了我們以往對神錯謬的認識,使我們認識到神不僅是男人的神,也是女人的神,神不僅拯救男人,同樣也拯救女人,在神的眼中男女地位平等,神是全人類的神。我們不能根據神道成肉身的性別來 其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而應根據其作工說話及所發表的性情來確定,同時我們得注重考察全能神的話有沒有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全能神的作工是不是真道,這樣才能確定全能神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正如全能神的話說:' 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還有一點是我們該明白的,全能神說:' 神的作工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因他的作工總是常新不舊,他不重複舊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從未作過的工作。因著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又因著人總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來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時代的工作都很難開展,人的難處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舊了!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規神的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神是常新不舊的神,他不作重複的工作,神為了更好地拯救人兩次道成肉身,第一次是男性,這次道成肉身就要成為女性,神兩次道成肉身取了不同的性別,才完成了道成肉身的全部工作。所以面對神的新工作,我們不能用神曾經作過的工作來套規條,這樣很容易定規神,犯抵擋神的錯誤。

        另外,神是造物的主,神的全能智慧奇妙難測,正如聖經上記載:'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踪跡何其難尋!'(羅馬書11:33)我們只是小小的受造之物,怎麼能測透神的作工呢?我們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定規神不應該這樣作,不應該那樣作,這不是太狂妄、太沒理智了嗎?就如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法利賽人沒有絲毫敬畏神的心,不尋求真理,而是憑著狂妄本性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認為神來就得叫彌賽亞,就得帶領他們擺脫羅馬政府的統治。法利賽人把神定規在了自己的觀念中,即使看到主耶穌的說話作工有權柄、有能力,但因不符合他們的觀念想像就竭力地抵擋、定罪,最後將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懲罰。所以,為了避免步法利賽人的後塵,我們在對待主來的事上得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在神所發表的話中尋求真理,只要我們有顆飢渴慕義的心,神會開啟帶領我們,使我們在神的話中看見神的顯現。正如主耶穌說:'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福音5:6)”

        聽著趙弟兄的交通我很蒙羞,臉上直發燙,心想:“趙弟兄交通的的確是事實啊!神大有智慧,大有權柄,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哪有資格定規神的作工啊?我真是太不自量力、太沒理智了!神末世道成肉身是女性有很大的意義,不僅回擊了我們對神的觀念想像,更讓我們看到神是全人類的神,神的作工太智慧了!”明白這些後,我徹底轉變了心態,放下了自己錯謬的觀點,開始尋求考察全能神的話。

               迎接主來之定真篇:跟隨全能神無怨無悔

        之後,我開始如飢似渴地在全能神教會的網站上看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神話語視頻、福音電影、合唱團視頻、詩歌視頻等,我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看到全能神教會的確有聖靈的作工,製作的各類視頻、電影豐豐富富,解決了我們人的各種觀念、問題,讓人看了特別有信心。而且我還經常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在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六千年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聖經的內幕實質,神更換新名的意義,以及神末世審判工作是如何潔淨人、變化人、成全人的,人類以後的結局歸宿等真理奧秘,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大飽眼福。全能神的話帶著權柄,帶著能力,除了神自己,任何一個人都說不出來,我感覺自己像從曠野進入迦南美地一樣,靈裡踏實有享受。

通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從全能神發表的話中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末世基督的顯現!我的心情無比激動,俯伏下來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全能神,我感謝你!在我要放棄尋求考察你作工的那一刻,你沒有放棄我,還在憐憫我、寬容我,讓我明白真理解決了觀念,我才沒有錯過迎接你再來的機會。神啊!我這個迷路的羊終於迎接到了你的再來,得到了你的救恩,這是你的恩待高抬。以後我只願好好讀你的話,追求真理,盡我當盡的本分還報你的愛。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