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9

廣東警方展開抓捕行動三十餘名基督徒遭抓捕

  2018年11月,廣東省當局在該省多個城市持續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據了解,11月中旬,僅湛江、珠海、肇慶三市至少30多名基督徒被抓捕。以下是部分基督徒被抓情況:

湛江市

        11月中旬,湛江市至少16名基督徒陸續被警方抓捕。

11月13日凌晨1點左右,姜毅、安鳳(均女)等三名基督徒在一出租屋內被警察抓捕,電腦、手機、硬盤等物品被搜走。

        11月13日早上7點多,大約20個警察將基督徒楊琳(女)家包圍,楊琳夫婦被警察抓捕。家裡的電腦、手機等物品被搜走。

珠海市

        11月14日至15日兩天內,珠海市十幾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至少3名基督徒下落不明。

        11月14日晚上,基督徒何泳(女)外出時被警察抓捕,警察將其銬押回家,並在其家中搜查,電腦、硬盤及其丈夫的所有證件全部被搜走。

        同日,警察突然闖入基督徒陳珊(女)家中,搜走了部分信神書籍和4000元教會錢財,陳珊因不在家才倖免被抓。

        1月15日凌晨1點,當地某派出所所長帶著六七個警察闖入基督徒嚴茹(女)家將其抓捕,並蒐走信神書籍。嚴茹家裡只剩下兩個幼童無人照顧。

        11月15日凌晨2點多,基督徒蕭晴的丈夫下班回到家,發現自家的大門已被當地公安局貼上了封條,妻子不見踪影,失去聯繫。

肇慶市

        11月17日下午2點多,已年過六旬的基督徒幸怡(女)與3名基督徒正在家中聚會,5個便衣警察突然闖入將她們強行抓走。次日凌晨1點多,3名基督徒被釋放,幸怡被拘留17天后才獲釋放。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