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9

神經營人類工作的意義

神經營人類工作的意義




神經營人類工作的意義

     1 神的經營就是為了得著 一班敬拜神、順服神的人類。 這個人類雖經撒但敗壞 雖經撒但敗壞, 但卻不再把撒但當作父親, 而是認識撒但的醜惡嘴臉, 棄絕它, 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 知道了什麼是醜陋、 什麼是聖潔的對比, 也認識了神的偉大與撒但的邪惡。

     2 這樣的人類不會再為 不會再為撒但效力, 不會再去朝拜撒但, 不會再去供奉撒但。 因為他們是一班真正被神 真正被神得著的人類。 這就是神經營 神經營人類工作的意義。 因為他們是一班被神得著的人類。 這就是神經營人類工作的意義。

    3 在這次經營工作中 這次經營工作中, 人類是撒但敗壞的對象, 又是神拯救的對象, 也是神與撒但爭奪的產物, 也是神與撒但爭奪的產物。 神在作著工作的同時, 一步一步地 將人從撒但的手中奪回來, 從撒但的手中奪回來, 所以,人便離神越來越近…… 人便離神越來越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全能神教會|基督詩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