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7

一個瘋狂抵擋全能神之人的懺悔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一個瘋狂抵擋全能神之人的懺悔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書籍封面圖片

      不知從哪裡傳來了「『東方閃電』的人割耳朵、挖眼睛」的謠言,愚昧無知毫無分辨的我便拿著《聖經》做了抵擋的急先鋒。然而,在與「東方閃電」數十年的較量中,我不但沒有攔阻住全能神洶湧澎湃的作工浪潮,反而將自己的醜相完全暴露在了神的光中,也遭到了神的懲罰。回想往事,我真是慚愧已極!

      我是一個非常崇尚權勢的人。小時候跟著父母信耶穌時就特別崇拜那些高高在上的講道人。自88年我被本派別大牧師張蒙恩器重做了縣同工後,便找到了大出風頭的機會,憑著自己那一點點「天資」到處招搖撞騙、炫耀自己。
      93年春,我一聽說神末世的作工,便開始信口定罪,說這些都是異端邪教,讓信徒小心防範。
      95年冬,有兩位弟兄到我家傳神的新工作,並送我一本《東方發出的閃電》,我一看又是講主已經二次降臨了,不容分說就把他們趕走了。從此,我便在本縣各處教會大肆宣講:「『東方閃電』是異端邪靈,是冒主名來迷惑人的假基督。」到處恐嚇信徒、封鎖教會,並且還教導信徒禱告咒詛神的這步作工。我不經考察,就盲目定罪,還認為自己有「火眼金睛」,會分辨。信徒冷淡軟弱我漠不關心,但是只要一聽說有人接受全能神,我便慌了手腳,趕去攪擾。
      為了嚴防弟兄姊妹接受神的作工,我親自在教會裡制定了十條規矩:1.信徒不許私自出門,以防受騙;2.若有急事外出必須有人證明沒有與其他教派的人接觸;3.外出兩天以上無人證明者取消聚會的權利;4.絕對不許接待陌生人,若有不聽、給教會帶來麻煩者開除教會;5.所有信仰不合的親屬一律斷親;6.拜偶像、燒香念佛的可以接待,傳新工作的一律不許接待;7.對待信全能神的人可以罵他們,不算犯罪,這叫咒詛魔鬼,誰若接待就在他們的惡行上有份;8.凡接觸過信全能神的人,必須在教會中表決心,以後堅決杜絕,否則停止聚會;9.若發現有人接受全能神,立即向上反映,人人都遠離他,親爹親娘也要斷親。誰容讓魔鬼(信全能神的人)必有災禍加在他身上;10.教會所有成員必須定時禱告、咒詛「東方閃電」和他們的活躍分子(傳道人)讓他們臥病在床,誰不禱告就是不忠心。我用了許多嚴厲的話恐嚇信徒,嚴嚴地轄制他們,使他們處在「白色恐怖」的氣氛之下。那時的聚會哪裡是講道,天天都是在捆綁信徒。
      97年夏天,我們教會一位井姊妹接受了全能神(是她的親戚給她傳的),我一聽說,就狠狠地教訓她:「你可真夠暈的,明知『東方閃電』是異端,還非要聽,這就是毒藥,你喝了還能活嗎?真是想找死啊!」看著她低頭不語,我又接著說:「你說咋辦?是想讓開除你還是趕快悔改?」在我嚴厲的威逼下,姊妹哭著說:「放心吧!我以後再也不讓他們來了!他們再給我傳我也不接受了,只要教會不開除我……」我還不放心,又對她說:「你說他們再來怎麼辦?」她傷心地說:「萬一來了,我打電話讓你過來攆他們好了。」過了幾天,他的親戚真的來了,還帶了禮物。我接到她的電話,慌忙趕去,看見她家院子裡站著一男一女還領個小女孩,姊妹正哭著和他們說話,我一看就指手畫腳地痛罵他們:「你們這些撒但魔鬼天天跑著作惡害人,趕快滾走!不許再來偷我們的羊!滾!」我惡狠狠地把她的親戚(井姊妹的親哥嫂)給攆走了。今天想起來,我真恨不得給自己幾個耳光,像我這樣的做法哪有一點信神的味道,真是作惡多端、喪盡天良,該遭神千刀萬刮。但是執迷不悟的我還沾沾自喜,認為對神還很忠心呢。
      我被撒但蒙蔽著心靈,在牠的操縱下,繼續瘋狂地抵擋神的工作。98年春,我聽說一位60多歲的李弟兄有接受全能神的「嫌疑」(他兒媳已接受神的新工作),而且在本縣召開的同工會上,他沒來參加,我心裡非常生氣,當天晚上就騎自行車跑了七、八里山路,硬把他拉來,不問清紅皂白劈頭蓋臉就開始責備他:「你這一輩子算白信了,『閃電』都迷惑到你家了,你還不慌不忙,就你這樣,不怕吃虧嗎?」誰知老弟兄老淚縱橫地說:「閨女,你看咱這還是教會嗎?今天捆綁這個,明天咒詛那個,耶穌啥時讓咱罵人的?再者,你看教會裡還有聖靈作工嗎?講的全是論斷人、嚇唬人的話,這哪是教會呀!不就是賊窩嗎?我們把神的殿給糟蹋了……」我一聽他的話,氣就不打一處來,好哇,你這人真不知天高地厚,竟然大言不慚褻瀆神的教會,沒等聚會下來,我就把他趕走了,還在會中宣布,讓大家警惕他,因這人太危險。在抵擋神的路上我真是窮凶極惡,越走離神越遠。
      在我極力封鎖教會、捆綁信徒,抵擋全能神的同時,教會中的爭權奪利、嫉妒紛爭日益嚴重。看到這些現狀,我感到有些心灰意冷,為什麼我越「忠於職守」、「精心管理」,教會反而成了一團糟呢?我沒有認識這是抵擋神的後果,反而認為教會的情形是「東方閃電」的人給造成的。因此,為了抵擋全能神的作工,重振昔日「復興」的教會,我使出了渾身的招數:在各個教會組織禱告會,讓每個信徒都來齊心咒詛「閃電」,還把曾接觸過信全能神的人一一列出名單,讓人警惕,凡與「閃電」的人來往的人提名咒詛,陌生人上門一律杜絕,新增信徒一個一個查清底細,誰若可疑趕出教會……我提倡的原則是:「寧可看錯一百,決不放過一個。」
      在與「東方閃電」的較量中,我施展出了所有的「本領」,然而全能神的作工並沒有因著我的「努力」而停止,相反卻越發興旺,而我卻因觸怒了神的性情開始接受神的懲罰……
      98年10月的一個早上,我坐在正在轉動的軟糖攪拌機旁(我家做軟糖果生意),低頭背著咒詛「閃電」的禱告詞,猛然間,我抬頭看見兩米多高支架上的大電機正在傾斜,還沒等我躲開便砸了下來,機身一端朝我的腰部重重掃了一下,把我砸倒在地,我慘叫一聲險些昏了過去……後經醫生檢查腰部肌肉組織受了重傷……事後,我覺著莫名其妙,這幾百斤重的機器,在上邊七、八年了,咋會突然掉下來呢?難道我是在何事上觸怒神了?麻木痴呆的我苦思冥想也弄不明白,更不知自己是因抵擋神招致神的忿怒了。
      這時,教會的嫉妒紛爭達到了頂峰,同工之間已成了各拉山頭、爭權奪位的局面。而被我們整天咒詛的「東方閃電」卻勢如破竹,達到了如火如荼的地步。令我感到惶恐的是:我們的教派自稱「天下第一真道」,無人可比,今天卻有大批大批熱心的同工及信徒接受了全能神的新工作,這一切令我百思不解。
      98年冬,我們牧區又有上千人接受了全能神(就是我們教派最有影響力的「長葛事件」)。為了把這些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拉回來,本縣同工丁弟兄帶人前去攪擾,我知道後,心想:這可是大顯身手的好機會,何不趁此表現一下,於是,我丟下紅火的生意積極投身於抵擋全能神的陣營之中。在那裡,我們專門找來兩輛三輪車,不分白天黑夜地到處攪擾。有一天,我們聽說一位姊妹接受了神的新工作,正在聚會,就開車前去。剛進院就聽見一陣優美的歌聲,我衝進去不容分說就大肆定罪褻瀆說:「你們不知道『東方閃電』是異端邪教嗎?這就是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的假基督,是聖經預言的大罪人,你們跟著他們終是沉淪滅亡……」我機關槍似的嘴一口氣責罵了足有半個小時。看著我窮凶極惡的樣子,她們個個低頭不語,等我不說話了一位四十來歲的姊妹就起身雙手捧著一杯熱茶送到我手中,溫柔地說:「姊妹,坐下歇會兒,喝點茶,暖暖身子,有理走遍天下嘛,咱們坐下慢慢談談。」「等著滅亡吧!誰和你談呀!」說完我氣勢洶洶地帶人走了。接下來,我就連忙召集沒有聽過新工作的弟兄姊妹聚會,會上我一邊恐嚇弟兄姊妹,一邊毀謗褻瀆神的作工:「『東方閃電』是邪靈,很厲害,你與他對面說話,眼前就有一道白光,渾身直打寒顫,你就被迷住了,像吃了老鼠藥一樣無法挽救,就是活過來也得落個後遺症,所以我們看見他們就趕緊躲開,千萬不敢聽他們說話……」還說:「這是個黑組織,是美國一位老闆賺錢的手段,專門用卑鄙的手段拉攏年輕漂亮的人,然後非法運到國外,永遠不得回家……他們裡邊的老闆開洋車、住別墅,有專人伺候,拉一個人給500元,跑得快的買手機,有人還在城裡買洋樓……」我信口開河,無中生有,專門找一些捕風捉影的話到處宣傳,其實這些都是我自編的謊言,目的只有一個——嚇唬弟兄姊妹,不讓他們接受神的新作工。在長葛的那段時間,我還專門找來神話書,把我認為錯的地方一一挑出來,大抓把柄,妄加論斷、褻瀆……可是半個月過去了,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一個也沒拉回來。我與全能神的較量又一次失敗了。
      一天晚上,我住在南席(地名)一姊妹家,洗罷頭想休息時,頭卻突然疼得厲害,過了約有半個小時,我的頭上竟長滿了毒瘡。難熬的一夜總算過去了。第二天,頭皮卻奇痒難忍,鑽心難受,讓我心煩意亂,無法再去攪擾神的工作,無耐只好灰溜溜地回家了。從此,我白天晚上都不停地撓頭,一年後渾身上下都是這病,痒得我生不如死。三年過去了,我跑了無數的醫院,用了不少的中西藥,卻無濟於事。花錢不說,精神上的折磨更讓我無法承受、苦不堪言。因著病我推辭掉了無數次抵擋全能神的機會,時間長了,帶領的就給我戴上了「不忠心」的帽子。
      99年8月14日,我被教會無故地開除了。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一般讓我無法承受,沒想到信神二十多年竟落得如此下場。信仰上由「失望」到「絕望」使我精神徹底崩潰,才三十多歲的人,竟得了「心臟病」、「胃潰瘍」、「精神衰弱」、「內分泌失調」等病症,再加上渾身奇痒難受,我真恨不得以死了結。後來就想乾脆我去追求世界,誰知看上去好好的生意,我一幹就賠錢,不到三年賠盡了家中所有的積蓄,過重的精神壓力使我病情加劇……在極度空虛無聊之中,我似在寒風中孤伶而失落的乞丐一樣。那時我只有一個念頭,讓丈夫帶著我遊玩一番,再參觀一下火葬場之後了卻一生。然而,在我即將赴上「閻王爺」的班車走向歸途之時,宇宙的大君王——全能神伸出了愛手拉住了我……
      2001年12月9日,一位弟兄約我到平頂山聽道,我欣然同意。在那七天裡,我聽了一位老弟兄談了全能神新工作的見證,我靜靜地聽著,思緒萬千。他結合聖經給我談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三步工作都是一位神作的,只是因著時代的不同及神工作的需要而更換了不同的名字,而神在每個時代的工作都是根據神自己的計劃,根據敗壞人類的需要,針對撒但的詭計來作他的工作。人是受造之物,根本就無權定規神的作工,只能在神面前細心考察、虛心領受。聽了這些我都一一點頭,在黑暗中失迷的我終於找到了路標,我激動地哭了起來。
      當老弟兄給我談到神這一次回來作工是「話成了肉身」、「話在肉身顯現」時,我有些觀念,這一方面是我最想不通的,以前我們教派講主再來是「靈體」不是「肉身」,並且說聖經中根本就沒有主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經文。針對這個問題,老弟兄笑了笑說:「聖經中關於主再來是道成肉身的經文很多很多,只是人平時不注意,不留心罷了!」接下來他列出了幾例:「這人撒種,那人收割」(約4:37)中的「那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時代棄絕」(路17:24-25)中的「人子」、「受許多苦」、「被棄絕」等都是指「肉身」說的。因為「人子」指的就是「肉身」,若不是「肉身」怎麼會「受苦、被棄絕」呢?這時我的心裡豁然開朗、恍然大悟,以前我給人講道時常說「主快回來了、人子站在門口了」,原來「人子」指的就是二次道成肉身啊!老弟兄又拿出神話給我念:「神拯救人,並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分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著、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沒法得著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殼,人也沒法得著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沒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道』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於得著他的道,藉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屬血氣的無一人能得著這極大的救恩,也沒有一個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靈直接作工在人中間,那人都會被擊殺的,或者會因著人沒法接觸神而被撒但徹底擄去。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將人從罪中贖出來,是藉著耶穌的肉身來將人贖出來,就是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了下來,但是撒但的敗壞性情仍在人的裡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贖罪祭了,而是將那些從罪中贖出來的人徹底拯救出來,讓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夠脫離罪,得著完全的潔淨,達到性情變化而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歸到神的寶座前,這樣人才完全聖潔了。律法時代結束之後,從恩典時代神就開始了拯救的工作,一直到末世神作了審判刑罰人類悖逆的工作,使人類完全得著潔淨之後,神才結束拯救的工作,進入安息。所以,三步工作中只有兩次道成肉身來親自作工在人中間,就是因為三步工作中只有一步是帶領人生活的工作,其餘的兩步工作則都是拯救的工作。只有神道成肉身才能與人同生活,體嘗人間痛苦,活在正常的肉身之中,這樣,才可將受造的人所需的實際的道供應給人。人是因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神的全部救恩的,並不是人從天上直接祈求來的。因人都屬血氣,沒法看見神的靈,更沒法靠近神的靈,人能接觸到的只有神道成的肉身,藉此人才明白一切的道,才明白一切的真理,得著全部的救恩。第二次的道成肉身足夠將人的罪脫去,足夠將人完全潔淨,所以,第二次的道成肉身就結束了神在肉身的全部工作,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聽了神這句句帶有權柄的話,我從心裡定真了「道成肉身」是事實,不是虛假的,這話人誰也說不出來。
      接著我又提出好幾年前看神話時心中的一點觀念:我們信主的人,天天盼主駕著「白雲」接我們呢,可神話上卻說:「那些不領受真理卻一味地等待耶穌駕著『白雲朵朵』降臨的人定規是褻瀆聖靈的人,這些人定規是滅亡的種族。」 為什麼呢?老弟兄回答說:「我們還是看看神話咋說吧!」他拿出神話念道:「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惟一途徑。」「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讀到這裡老弟兄問我明白不明白,我笑著說:「這句句的真理說得多麼實在啊!我明白。」心中不由得對神的話肅然起敬。
      時光如梭,一眨眼跟隨神的作工一年多了,在神的刑罰、審判的話語裡我才明白今天神對人的愛是多麼的長闊高深;才使我認識了神的作工,也認識了自己以前的愚昧無知。這步工作對今天敗壞至深的人來說真是太重要了。回顧以往十年間的狂傲瞎眼,竟還下決心與「東方閃電」對抗到底,實在被撒但敗壞太深沒有一點人樣。在全能神的話語揭示中,我認識了自己不是一個喜愛真理的人,而是一個崇尚勢力的人,給「敵基督者」搖旗吶喊做了不少的惡事,真是喪盡了天良,致使許多渴慕神顯現的弟兄姊妹因無知愚昧沒有分辨而受了蒙蔽,至今還在那些「謠言」的捆綁之中,身心都在受著撒但的蹂躪和摧殘。內疚中無臉面對受我捆綁的弟兄姊妹,因我的惡行讓他們誤入歧途,我的良心受到了極大的譴責。今天,我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弟兄姊妹們,神的性情是不容人觸犯的,但願你們早日醒悟過來「聽聽見證」或「看看神的話」,等你們明白醒悟過來時,就會看見我們棄絕的「全能神」竟是我們終日苦盼的救主,現在正用自己那寬大的胸懷包容著我們的無知,也正在苦苦巴望那些仍活在黑暗之中的人早日回來。弟兄姊妹,放下自己的觀念吧!神已預備了豐盛的筵席在等待著我們去享受。
河南許昌 趙婷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