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7

狂妄之徒在全能神的話中仆倒 |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狂妄之徒在全能神的話中仆倒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傳福音圖片
        1982年我信了主耶穌,因著我的「勤奮好學」加上的特別恩待,我成了讚美派的一名大帶領,高的地位使我目空一切,以至於當二次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時,我卻扮演了法利賽人的角色,充當了敵基督。但神並沒有按我的惡行待我,仍極力拯救我,終於在99年10月,我歸回到全能神的寶座前,從此才結束了抵擋全能神的罪惡生涯,走上了蒙拯救之路。

      96年,我就聽到了全能神末世作工(東方閃電)的風聲,惶恐不安的我,生怕手下的弟兄姊妹接受「東方閃電」,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我開始在教會裡大肆宣講:「凡出聖經的都是異端、邪說,只要是傳神末世福音的,就將他們趕出去,絕對不能讓他們進到我們的牧區範圍。」為了達到萬無一失,我還造謠、誹謗說:「他們有槍、有炮,有錢有勢,裡通外國,還設有私人監獄,若你不接受他們所傳的,就將你關進牢裡,或扒皮抽筋、挖眼,或砍斷你的腿……叫你生不如死,但你要相信他們所傳的,要車給車,要錢給錢,要美女有美女,總之,你要什麼就給你什麼。」說完後我又對弟兄姊妹說:「誰想下地獄就去接受全能神末世工作,若是你們想上天堂那就好好信耶穌,即使你們都走完,我也堅決不接受『東方閃電』!」本以為這樣,我就可以牢牢地將弟兄姊妹控制在我的手中,但到了98年8月,我手下的同工告訴我,牧區內的教會長老張某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聽後我火冒三丈,訓斥他說:「你在那個牧區怎麼抓的工作?長老跑了你現在才知道,趕快回去,不管用什麼辦法也要把他拉回來,若拉不回來,就撤你的職!」於是同工回去後想方設法用各種謠言恐嚇將張攪了回來,當他把張的神話書交給我時,我便毫不猶豫地把神話書燒了。之後,我又帶領幾位同工火速趕到官山牧區,緊急召開同工會,宣布撤掉張的職務,又大肆宣講褻瀆全能神一番。
      後來,傳末世福音的姊妹再次找張某交通,他嚇得急忙拒絕,「這道我不接受,你們快走。」當時天已黑,還下著大雨,姊妹被他趕出了家門。第二天,兩姊妹又返回他家取神話書,張騙她們說:「書在別的地方,要翻一座山才能拿到。」說完,張便把兩姊妹故意帶到沒有路的荒山上,之後謊稱要方便,藉機偷偷溜走了。那天霧很大,兩位姊妹等了許久不見張的蹤影,才知被騙。二人在霧中轉來轉去,迷失了方向,直到晚上才摸下山。事過不久,全能神的公義性情臨到了張:他突然瘋了,整天東奔西跑,時哭時笑。99年1月26日,張的妻子有事外出,留他一人在家烤火,約半小時,張的妻子回到家中,見張跪在火盆裡,她急忙將他拉起,張的雙腿已嚴重燒傷,裸露著骨頭和筋,從此他的燒傷越來越嚴重,而且又發起瘋來,後來就跳進他家附近的那條河裡淹死了。看著張抵擋神遭咒詛的慘狀並沒有使我抵擋神的囂張氣焰得以收斂,反而變本加厲,在大型同工會上,我卻把張抵擋全能神遭懲罰的實例說成是因接受全能神才遭此報應的。就這樣,「扭曲」的我妄圖將神二次道成肉身所帶來的國度福音給扼殺掉。
      99年9月,我在洛陽遇到兩位傳末世福音的弟兄,他們給我談了聖經的內幕,並見證了神的三步作工,他們交通的真理都是我信神這麼多年從未聽過的,讓我心服口服。之後,他們給我讀了神話,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惟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別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领悟出其中的奧祕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沒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著真理,永遠不能得著生命了。
      「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棄絕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棄絕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神嚴厲審判的話語,句句震撼著我的心,我如夢方醒,萬萬沒想到我抵擋的全能神竟是我苦苦巴望的救主的重歸,我為自己的罪孽膽戰心驚,更是懊悔至極,我一下仆倒在地:「全能神啊!我不配來在你的面前,更不配接受你對我的拯救之恩,我不是人,信你多年卻不認識你,反而抵擋你、褻瀆你、攔阻你福音工作的擴展,按我的所作所為只配得咒詛,但你卻破例高抬了我、拯救了我,神啊!你對我的愛實在太大,我願重新做人來安慰你的心,更願與你配合把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帶到你的面前,以此來彌補我對你的虧欠。」就這樣,我這個講道十幾年誰也不服的狂徒終於在全能神的話語中「倒下」了!
      從此,在神的開啟光照下,我看到自己確實被撒但敗壞太深,沒有一點人的模樣,確實需要神作這步除人罪根的工作。神是聖潔、公義、威嚴、烈怒,不容人觸犯的神,人不聖潔怎能配見神的面呢?以往我外表雖沒有明顯犯罪,但我的心思意念在不斷地犯罪:如思想美色、狂妄自大、自高自是,等等這些不都是我的撒但邪惡本性嗎?就這樣我怎能被提到神面前呢?這麼多的敗壞東西若不藉著神話揭示,我根本就認識不到,更自控不了。這時我才深深地認識到神第三步工作的重要性,如果人只接受前兩步工作,人裡面深處的東西永遠也變化不了。
      後來我傳末世福音給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當遭到棄絕、辱罵、毀謗被逐出家門或被報官時,就看見了我當年抵擋神的影子:自以為虔誠事奉神的人卻充當了法利賽人的角色,把神重釘十字架,如當年的保羅逼迫耶穌的門徒一樣。每當想到這些我都心如刀絞、懊悔萬分。同時我更看見真神來在地上作工的艱辛,神不惜一切代價把人找回,看到神如此愛人,我的良心備受責備,因此我願重新做人,廣傳福音,以此來安慰神心。
      親愛的弟兄姊妹,今天我願將我抵擋、毀謗神、攔阻弟兄姊妹來到神面前的罪惡事實公布於眾,希望你們能以此為戒。不要再像我以前一樣為了保全自己的地位,而無視弟兄姊妹的生命,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過,我也真誠地奉勸弟兄姊妹不要再輕信帶領的謠言,更不要人云亦云,盲目定罪,而應多尋求、多考察,神必會向我們顯明的。現在懸崖勒馬、向神回轉還為時不晚,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你會悔斷肝腸的。現在各處災難四起,瘟疫也到處可見,戰爭頻繁,這不都是末世的跡象嗎?正如神說:「因為我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從此,我將我所有的性情都公布於人類,讓所有認識我與不認識我的人都『大飽眼福』,看見我的的確確來在了人間,來在了萬物滋生的地上。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創造人類以來僅有的一次『表白』。但願你們都能傾心留意我的一舉一動,因為我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類,逼近了所有與我敵對的人類。」 神即來開展新的工作,他也必將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不跟上神的腳蹤又怎能得著神的救恩呢?神勸誡我們說:「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
湖北省十堰市 李鵬燕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摘自: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書籍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