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7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全能神聖潔靈體出現了》


全能神聖潔靈體出現了


1 全能神!公開顯現公開顯現出榮耀的身體,聖潔的靈體出現了,他是完完全全的自己!世界肉體全改變,登山變像是神的本體。頭戴金冠冕,身穿潔白衣,胸間束金帶束金帶,世界萬有是他的腳凳,眼目如同火焰,口中有兩刃利劍,七星右手攥。國度道路光明更無限,榮光發現照耀,山歡水笑,日月星辰都在環繞,排列整齊,正在迎接完成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獨一真神已凱旋歸來!

2 都在歡舞,都在跳躍!歡呼吧!歡呼吧!全能之神已坐在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歌唱吧!歌唱吧!全能者得勝的旗幟在整個威嚴雄偉的錫安山上高高地升起來了!升起來了!列國在歡呼,萬民在歌唱,錫安山在歡笑,神的榮耀出現了!做夢沒想到見神面,今天我已看見了,做夢沒想到見神面,今天我已看見了,天天和他面對面,對面說話把心交,吃的喝的他全備供應,他全備供應,生活、言語、舉動、心思、意念,他的榮光在照耀,每行一步他引領,心若悖逆立刻審判臨到。

3 和神同吃,和神同住,和神同生活同生活,和神同在,和神同行、同享受、同得福、同得榮耀,與神同掌王權,同在國度中,何等享受!何等甘甜!天天面對面在說話,時刻在交談在交談,天天有新開啟、新看見,靈眼一開全都看見,靈裡的奧祕顯明給咱,顯明給咱。神聖的生活真清閒,快快奔跑別停步,一個勁地向前向前,更奇妙的生活在前邊,嘗到甘甜別滿足,一直追到神裡面,包羅萬有真全備,缺啥少啥樣樣俱全,積極主動去配合,進到這裡面一切都改變,生活得超脫,任何人、事、物都不干擾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