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7

惟有全能神的話能拯救我 |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惟有全能神的話能拯救我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禱告圖片
      97年我進入「約瑟教派」,99年在沭陽縣任「約瑟教派」的大片長。那時,全能神國度福音已傳到我們這裡。記得在當年8月的一天,本教派中有人告訴我,在胡集鄉一個信徒家,來了一個傳末世福音的人。聽後,我立即找來四個年輕的弟兄,冒充當地的村幹部,騎著摩托車迅速前往他家。離他家約有200米遠,我們就把摩托車熄了,輕手輕腳地走到這位弟兄家門前,從門縫向屋裡窺探,只見屋裡一個陌生人正手捧著書讀著什麼,我不由得怒氣沖天,猛地一腳將門踹開,那人見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趕緊把書放進衣袋裡,我一個箭步上去將他的衣袋撕破,搶過書一看,原來是一本《必須具備的真理》,我隨手翻了幾頁,將書朝桌子上一摜,用左手抓住那人的胸襟,右手指點著他的腦門凶狠地問:「這書是從哪裡來的?你是什麼地方人?」說著我猛地把他推撞在門上,還沒等他反應過來,我又隨手搶過桌上的書,氣勢洶洶地將書撕成兩半,並從中扯下幾張撕成碎片,將其揉成團,向那人的臉上砸去,並大聲褻瀆:「這純屬魔鬼撒但,是邪靈,是迷惑人的。」那人見我撕壞了他的書,便立即跪在地上,雙手撿起被我撕壞的書和揉成團的紙片,含淚說道:「神啊,你在地的作工是何等的艱辛!」我見他那心痛的樣子,仍不為所動,還怒目吼道:「快滾!如果下次再來,就把你送到派出所去!」就這樣我把傳福音的弟兄趕走了。
      此後,又有許多人來給我見證全能神末世作工,因我怕受迷惑,所以每次不等他們開口,我就把他們趕走,有時,我在家還把門反鎖上,或裝著有事,故意不理他們,像這樣的事,究竟有多少次,我自己也記不清楚了。
      我如此惡毒、悖逆、抵擋,但全能神的大愛仍未離開我。2002年2月13日(大年初二)的下午,外面下著中雨,兩個姊妹冒雨推著滿車輪都是泥土和碎石子的自行車艱難地來到我家,我一看,又是前幾天來過的兩個姊妹,就氣不打一處來,連忙把她們向外推,沒等她倆到門外,我猛地把門一關,只聽「哇」的一聲,一位姊妹的手被夾在門縫裡,我卻破口罵道:「活該!臉皮真厚!」之後便進屋去看電視了。
      雨一直下著,兩位姊妹仍站在門檻上,大約半小時過去了,我妻子見門檻上有鮮血滲著雨水流進了院內,她就從門縫中向外張望,只見一位姊妹正用衛生紙包紮著她那被門夾破的手,地上也扔了很多被鮮血染紅的衛生紙。妻子見狀,沒經我同意就把兩位姊妹接進屋裡。當時我坐在椅子上蹺著二郎腿,背對著她倆,一手端著茶杯,一手捏著瓜子,看著電視,只是用眼睛的餘光掃了一下進來之人,見她們額上的頭髮被雨水淋得貼在臉上,衣服上的水不住地往下滴,腳上穿的布棉鞋也全被泥水浸透了,但我根本不搭理她們,也沒讓她倆坐下。她們卻熱情地和我打招呼,而我只是慢慢地品著茶,不停地吐著瓜子殼。一個小時過去了,一集電視劇也結束了,我才瞅了她們一眼,心想:就憑你們也配和我一個約瑟家堂堂正正的大片長談信神之事,我把聖經不知看了幾百遍,聖經中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都推敲過,每句話我都知道在哪章哪節,我不知傳過多少道,不知扶持過多少人,也不知帶過多少工人學習,我平時都是「餵養」那些大帶領的、有知識的講道人,約瑟家的小工人想見我一面都很難。想到這裡,我便狂言開口道:「叫你們的『頭頭兒』來和我談聖經,我必把他打敗!」兩個姊妹聽了這話,仍是面帶微笑,其中一位就對我說:「弟兄,我們確實不懂多少聖經,請多多指教。」我便得意地說:「在創世記28章14節中記載,地上的萬族都要因雅各和雅各的後裔得福,而約瑟是雅各的第十二個兒子,在創世記49章25-26節中,雅各為約瑟祝福說:『你父親的神,必幫助你。那全能者必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裡所藏的福,以及生產乳養的福,都賜給你。你父親所祝的福,勝過我祖先所祝的福,如永世的山嶺,至極的邊界,這些福必降在約瑟的頭上,臨到那與弟兄迥別之人的頂上。』你們看我們的約瑟家有這麼多福,而我們又是雅各的後裔,所以地上萬族必因我們約瑟教而得福,在創世記37章9節中又記載,約瑟夢中見到太陽、月亮、十一個星都向他下拜。從這些聖經的章節中足以證明我們約瑟家的人最有福,將來萬教必歸我們約瑟教所管,將來我們約瑟教的教主必帶領我們審判天下萬民,我們約瑟的以法蓮人必作王萬萬年。」我講完這些,其中一位姊妹笑著對我說:「弟兄,既然你把聖經都看了幾百遍,那你一定不會忘記詩篇78篇67節中的記載:『並且他棄掉約瑟的帳棚,不揀選以法蓮支派。』這節經文不是明明說,神已廢棄了約瑟嗎?其實經上所記的只是神以往作工的歷史記載,約瑟所被祝的福並不假,但你是否揣摩過,約瑟當時被祝的福並不是神親自為他祝福,而是他的父親雅各為他所祝的福,但雅各只是神手中的一個受造之物,他不能代表神,他的祝福不能完全代表神的意思。弟兄,你更該知道,在創世記50章22-26節中記載,約瑟最終並沒有出埃及,而是死在埃及,埃及本是神咒詛之地,最後是神藉著摩西把以色列民帶出埃及,進入了迦南美地,那地方才是神賜福之地,而約瑟根本沒有得著,更沒有享受到。弟兄,你為何還死抱住『約瑟』不放呢?」聽完她們的交通,當時我無話可答,因她們說的都符合聖經且都是事實。但因我放不下虛榮臉面,就把手中發了黃的聖經翻來翻去,又大聲說:「使徒行傳4章12節中說,除耶穌以外別無拯救;在希伯來書1章3節中又說,耶穌是神本體的真像。這裡明明說耶穌就是神,那你們今天為什麼傳全能神?」另一位姊妹又心平氣和地說:「弟兄,請看啟示錄1章8節、4章8節、15章3節……這裡都說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從這些預言中,我們可以看出神從創世到結束,整個經營人類的工作都是全能神自己作的工作。弟兄,我們再看創世記17章1節、28章3節、35章11節……這裡都說神的名就是全能的神,因他的實質就是全能的。以上你談到雅各為約瑟祝的福不也是奉全能神的名嗎?在以賽亞書10章21節中說: 『所剩下的,就是雅各家所剩下的,必歸回全能的神。』」 接著,她們又給我交通了神的三步作工,「耶和華」這個名代表律法時代,「耶穌」這個名代表恩典時代,「全能神」是代表末了的國度時代,在不同的時代,神的名也不同,各有內涵之意……
      聽後我又問:「約翰福音5章39節主說: 『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那你們今天為何不要聖經呢?」一位姊妹笑著對我說:「弟兄,你談的這節經文前面還有一些話,你卻沒有注重,耶穌說: 『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你揣摩揣摩,主不是明明說是我們人『以為』的嗎?再者,你看啟示錄2章17節中預言說: 『……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給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這隱藏的嗎哪就是小書卷中的話語,是國度時代神親口的發聲。弟兄,你再想一想,耶穌當時親自帶領的門徒,有誰見過、得著白石了?誰又吃過隱藏的嗎哪呢?這些只有主第二次再來,人才能得著。正如約翰福音16章12-13節中主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兩個姊妹的交通,使我無言以對,更不知所措。此時此刻,我的老臉實在放不下來,便開始耍無賴,就說:「當初主耶穌能叫死人復活,現在我們教會有一個弟兄是食道癌晚期,你們去把末世的福音傳給他,若叫他病好了,我就承認你們傳的是真道,信的是真神。」其中一個姊妹就說:「弟兄,你信耶穌為何不聽主的話呢?在馬太福音16章4節中,主當時對試探他的人說:『一個邪惡淫亂的時代求神蹟,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看。』」 我又無話可說了。接著,她們給我讀了神話:「你信的是神蹟奇事還是信神自己?耶穌受別人捉弄時不顯神蹟奇事,他就不是神嗎?你是信神蹟奇事還是信神的實質?人信神的觀點都不正!在律法時代耶和華說了很多的話,一直到現在有些話還沒看見應驗,那你還能說耶和華不是神嗎?現在你們都應清楚,神在末世主要作成『話成肉身』這一事實,藉著實際地在地作工,讓人認識他、接觸他,看見他的實際作為,讓人清楚地看見神既能顯神蹟奇事,有時又不能顯神蹟奇事,這就分是在什麼時代了。從此你就能看見神不是不能顯神蹟奇事,而是根據工作不同、時代不同而變化作工,現在這步工作神不顯神蹟奇事了,耶穌那個時代神顯了一些神蹟奇事,因為那個時代工作不同。在今天神不作那個工作,有的人認為神不能顯神蹟奇事,或認為不顯神蹟奇事就不是神,這不是謬論嗎?神能顯神蹟奇事,但是工作時代不同了,所以他不作那些工作了。因著時代不同,因著作工步驟不同,神顯明他的作為也不同,人信神不是信神蹟奇事,不是信什麼異能,乃是信神在新時代的實際作工。」 聽了這段話,我有所醒悟了,我才開始認識到自己以往信神的觀點不對,只求神蹟奇事,卻不尋求神的心意,還認為是否是真道就看禱告能否被成全,是否能醫病趕鬼,以此來定規是真道或假道,卻不知神的作工是一直向前發展的。但是我的心太剛硬,仍是背對著她倆,此時,她們打開錄音機,放神話磁帶給我聽,當我聽到:「教主只是某一個宗派的統領,並不能代表神,並不代表是創造天地萬物的,教主可以統領整個教派的所有人士,但並不能統領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造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類帶入合適的歸宿裡,誰也不能把萬物都各從其類。耶和華自己造了人類讓人都各從其類,末了還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讓萬物也都各從其類,除了神以外,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 聽到這裡,我突然明白了,是呀,無論是雅各、約瑟或是我們約瑟教的教主,不都是人、都是受造之物嗎?既是受造之物就不能稱為神,更不能代表神,也不能站在神的地位上說話。教主只統領本派別,並不能統領所有教派,這樣各派的人怎能歸向我們約瑟家教派呢?惟有造物主才能作萬教歸一的工作。
      接著我又聽到:「雖然耶和華、耶穌、彌賽亞都是代表我的靈,但這幾個名只是代表我的經營計劃中的不同時代,並不代表我的全部。在地之人所稱呼的我的名,並不能把我的所有性情與所是盡都說透,只是在不同的時代對我有不同的稱呼。因此在末了的時代,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我的名仍然要改變,不叫耶和華,也不叫耶穌,更不叫彌賽亞,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此時,我的心再次被震撼了,心想:這話怎麼帶著權柄、帶著能力、帶著威嚴呢?不是神誰敢站在那位置上說話呢?這時我才真正認識到,我所做的一切和舊約時代的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罪行真是如出一轍,我不成了新時代的法利賽人嗎?只信神的名,卻不信神的實質,竟把神末世新作工看成是邪靈的迷惑,我這不犯了褻瀆聖靈的罪了嗎?想到這裡,我如夢方醒,不敢再剛硬了,趕緊放下了蹺著的二郎腿,轉過身來,看了看一直站了好幾個小時的姊妹,並把自己坐著的椅子讓給她倆,請她們坐下,這時,兩位姊妹哭了……
      感謝神對我的極大拯救,是神的話語征服了我,使我告別了約瑟教五年的渺茫信仰,歸到了末世的基督——全能神面前,逐步走上了信神、追求認識神的正軌。後來,我在神話中看到:「那些因著神蹟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著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說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那些只在乎聖經字句卻並不在乎真理的人、並不在乎尋求我腳蹤的人,都是與我為敵的人,因為他們將我限制在聖經之中,將我定規在聖經之中,他們這樣做對我是極大的褻瀆,這樣的人怎能來到我的面前呢?他們注重的並不是我的作為,並不是我的心意,並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叫人死的字句,這樣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神的話讓我膽戰心驚,更讓我懊悔自己以往的所作所為,我不但抵擋了神,而且還傷害了多少真心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更攔阻了多少弟兄姊妹歸向全能神,我真是罪惡滔天。信神、盼望神卻不認識神,還抵擋了已經來到的真神,我痛恨自己當初不該掩耳不聽真道,多少次拒絕神的拯救,弟兄姊妹一次一次笑臉而來,都被我惡臉哄走,我真是沒有一點人性。無論人講的道有多高,我總是塞耳不聽,還褻瀆是邪靈來迷惑人,甚至認為惟有我是神的知己,惟有我信的是真神,其他人信的都是假的,豈不知自己所做的正與全能神的新作工背道而馳,成了敵基督,我真是後悔莫及……「全能神啊!感謝你再次給我蒙拯救的機會,是你的話語喚醒了我,使我蒙了極大的拯救,若按我的所作所為本該被你咒詛,但你卻沒有記念我的過犯,仍以慈母般的愛用話語開啟了我,使我接受了神末世話語潔淨的工作。神啊,你的愛實在太大,我不能辜負你的良苦用心,我願在這最後的日子裡盡上我的所能與你配合,把那些還在黑暗中摸索的真心信神的人帶到你面前,讓他們都能明白你的心意,不再抵擋你,以此來安慰你的心。」
      在此,我衷心地奉勸至今還未歸到全能神面前的「約瑟家」以及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們,別再步我的後塵!快快醒悟歸向全能神吧!因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現!他隱祕揀選的日子不多了,願弟兄姊妹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否則,等到神公開顯現的時候就一切都晚了!正如神說:「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
江蘇省淮安市 石連軍

摘自: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書籍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