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7

福音電影《信神》精彩片段:神的顯現作工給宗教界帶來什麼?



        聖經中預言:「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太10:34)「我必與牧人為敵,必向他們的手追討我的羊,使他們不再牧放群羊;牧人也不再牧養自己。我必救我的羊脫離他們的口,不再做他們的食物。」(結34:10)你知道這話是如何應驗的嗎?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