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17

國度讚美第十九輯合唱《萬國敬拜實際神》即將上映!

全能神-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圖片
萬國敬拜實際神
      全能神說:神在末後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能在地上看見天上的神在人中間生活,讓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雖然主耶穌赦免了我們的罪,但是我們真的潔淨了嗎?我們真的能賴恩能救嗎?聖經記著說:「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希伯來書10:26-27)
  
全能神-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圖片
得潔淨蒙拯救之路
      如果我們不接受末世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我們真的能逃脫災難之苦,進入神給人預備的美好歸宿中嗎?你知道末世基督對人類有多麼重要嗎?你知道人類棄絕末世基督的後果嗎? 
      全能神說:「……沒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拯救你們,那神就早已將人都毀滅在地獄之中了,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你們將是永遠的罪魁,將是永遠的屍體。」(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最終神要讓你們看見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變,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類都要活在飢荒瘟疫之中。讓你們看見沒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拯救你們,那神就早已將人都毀滅在地獄之中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全能神-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圖片
萬國敬拜實際神-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音樂劇
      全能神說:「最終萬國都要敬拜這個普通的人,都要感謝這個小小的人,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因為是他帶來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類,緩解了人與神的矛盾,縮短了神與人的距離,溝通了神與人的心思,也是他為神得著了更大的榮耀,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肉身不配稱為基督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能成為神在人中間的發表嗎?這樣的一個使人免去了災難的人不值得你們愛戀、不值得你們挽留嗎?你們若棄絕他口中發表的真理,又討厭他在你們中間生存,那你們的下場會是什麼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你想脫離罪的捆綁蒙神拯救嗎?你想知道逃脫災難之苦得永生的路途嗎?你想得到神的應許進入美好的歸宿嗎?末世基督全能神給我們帶來了真理、生命,為我們、為人類指明了蒙拯救的路! 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正片即將震撼上映,敬請關注!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