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17

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真理的聖靈來了!



聖經能給人生命嗎?

      主耶穌說:「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
      全能神說:「那些只在乎聖經字句卻並不在乎真理的人、並不在乎尋求我腳蹤的人,都是與我為敵的人,因為他們將我限制在聖經之中,將我定規在聖經之中,他們這樣做對我是極大的褻瀆,這樣的人怎能來到我的面前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真理只有從神而來!

      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6)
      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全能神說:「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你想像聰明童女一樣聆聽神的聲音嗎?你想迎接到真理的聖靈回歸到神的寶座前嗎?你想得到神的應許進入美好的歸宿嗎?末世基督全能神給我們帶來了真理、生命,為我們、為人類指明了蒙拯救得永生的路!敬請關注——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