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7

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頌讚末世基督救世主帶來國度降臨


      主耶穌曾應許我們:「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3)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他就是末後的基督——全能神!他帶來了光明,帶來了永生之道,帶來了我們從未聽過的真理!弟兄姊妹,你想聽聽的聲音嗎?你想瞭解神的作工嗎?你想知道自己的歸宿嗎?我們還在等待什麼呢?邀您一起觀看全能神教會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讓我們都來聽聽神的聲音,看看神的作工,關注一下我們人類的歸宿吧!

      劇情簡介:繁星點點,寧靜祥和的夜空下,一群祈盼救主重歸的基督徒隨著歡快的樂曲歡歌跳舞。當聽到「神回來了」「神發表新的話語了」這一喜訊後,他們驚訝、激動:神回來了?神已顯現了?!他們帶著好奇、疑問,紛紛踏上了尋找神新說話的旅程。苦尋中,有人質疑,有人單純接受,有人觀望不語,有人提議在《聖經》中尋找答案,一番查找卻終無結果⋯⋯就在他們灰心失望時,見證人給他們帶來了一本國度時代的聖經,他們的心被書中的話語深深地吸引著……這究竟是一本怎樣的書?在書中他們到底有沒有找到神發表的新說話?他們迎接到神的顯現了嗎?

      敬請關注全能神教會最新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頌讚末世基督救世主帶來國度降臨!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合唱團視頻系列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