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7

全能神教會微電影MV《若不是神拯救我》



      《若不是拯救我》是全能神教會最新福音電影系列《孩子,回家吧》的主題曲。這部影片講述了一名叫李新光的高中生,從小聽話懂事,深得父母和老師的喜愛。上中學時,他迷戀上了網絡遊戲,經常曠課、逃學,泡在網吧裡。父母竭力幫他戒網癮,可上網成癮的李新光卻越來越頹廢、墮落……就在新光的父母一籌莫展時,他們聽說能拯救人脫掉網癮,脫離撒但的敗壞,就決定信神,巴望神能拯救他們的孩子。他們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了人類敗壞墮落的根源,看見了人間黑暗邪惡的事實,認識到只有全能神才能拯救人脫離撒但的敗壞、苦害,新光只有信神明白真理才能戒掉網癮。於是,他們就給新光傳福音,帶新光讀全能神的話,並禱告求神拯救孩子脫離網癮……經過一番爭戰,新光禱告神、依靠神,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下,逐漸戒掉了網癮,脫離了撒但的敗壞、苦害,這個沉迷於網絡遊戲、流浪在網吧的孩子,終於回家了!《若不是神拯救我》正是這個迷途知返蒙神拯救的孩子內心真實的傾訴,沉迷網絡、被魔鬼苦害的痛苦無奈,蒙神拯救、重獲新生的感動感恩!這首詩歌不僅是影片中主人公的心聲,也表達出了每一個蒙全能神拯救之人的內心感受。你想徹底擺脫撒旦的苦害走上人生正道嗎?讓我們一起用心來傾聽這首《若不是神拯救我》吧!

《若不是神拯救我》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孩子,回家吧》圖片
孩子,回家吧!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 終於得著神的救恩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 終於得著神的救恩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全能神說:「因為神的實質是聖潔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讓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讓你明白人活著的意義,只有神能讓你活出真正的人生,能讓你具備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讓你從真理得著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讓人遠離惡,遠離撒但的殘害與控制。除了神以外,沒有任何人或者是東西能夠拯救你脫離苦海不再受苦,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也只有神自己這麼無私地拯救著你,對你的前途,對你的命運,對你的人生負責到底,為你安排一切,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能達到的;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或者非受造之物具備神這樣的實質,所以沒有任何人或物有這個能力去拯救你,去帶領你——這就是神的實質對於人的重要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MV系列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