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7

全能神教會最新電影:《孩子,回家吧! 》拯救網癮少年

片名:《孩子,回家吧》
類型:公益類福音電影
片長:2:01:58
關鍵詞:孩子,回家吧  拯救  網癮少年  信神  全能神  明白真理  傳福音  神話  禱告  依靠神 
劇情簡介:李新光是名高中生,從小聽話懂事,深得父母和老師的喜愛。上中學時,他迷戀上了網絡遊戲,經常曠課、逃學,泡在網吧裡。父母竭力幫他戒網癮,可上網成癮的李新光卻越來越頹廢、墮落……就在新光的父母一籌莫展時,他們聽說能拯救人脫掉網癮,脫離撒但的敗壞,就決定信,巴望神能拯救他們的孩子。他們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了人類敗壞墮落的根源,看見了人間黑暗邪惡的事實,認識到只有全能神才能拯救人脫離撒但的敗壞、苦害,新光只有信全能神明白真理才能戒掉網癮。於是,他們就給新光傳福音,帶新光讀全能神的話,並禱告求神拯救孩子脫離網癮……經過一番爭戰,新光禱告神、依靠神,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下,逐漸戒掉了網癮,脫離了撒但的敗壞、苦害,這個沉迷於網絡遊戲、流浪在網吧的孩子,終於回家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孩子,回家吧》圖片
孩子,回家吧!

全能神說:「因為神的實質是聖潔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讓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讓你明白人活著的意義,只有神能讓你活出真正的人生,能讓你具備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讓你從真理得著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讓人遠離惡,遠離撒但的殘害與控制。除了神以外,沒有任何人或者是東西能夠拯救你脫離苦海不再受苦,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曾經我們天真無邪、充滿理想,曾經我們聽話懂事、品學兼優。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視線從書本中移開,關注到手機上;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內心夢想遠去,沉溺在網絡裡⋯⋯漸漸地,我們拋棄了理想和追求,失去了學習和工作,遠離了親人和朋友。你是否也沈迷於虛擬的網絡世界無法自拔?你是否也被網絡苦害卻無力掙脫?你是否也曾努力戒網卻無能為力?全能神教會最新電影《孩子,回家吧》,帶你找到人生的方向,「回家」的路途!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福音電影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是神親自設立的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