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9

神名的意義

 

神名的意義

        伴唱:每一個時代(每一個時代) 每一步作工(每一步作工), 神的名都有 代表意義(代表意義), 不是無根無據的(啊), 就是每一個名(每一個名) 都代表一個一個時代。

     1 雖然耶和華耶穌、彌賽亞 都是代表神的靈, 但這幾個名只是代表神的 經營計劃中的不同時代, 並不代表神的全部。 在地之人所稱呼的神的名, 並不能把神的所有性情 與所是盡都說透, 只是在不同的時代 對神有不同的稱呼。 因此在末了的時代, 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 神的名仍然要改變, 不叫耶和華, 也不叫耶穌,更不叫彌賽亞, 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 全能的神自己, 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

     2 神曾經叫過耶和華, 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 人也曾經愛戴神叫神救主耶穌, 今天神已不再是人以往 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 而是在末世重歸的、 結束時代的神, 滿載著神的所有性情, 滿載著神的所有性情, 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 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

      3
人並沒有接觸過神, 也不曾認識神, 不曾知道神的性情, 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神, 無一人見過神, 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 但又隱秘在人中間的神, 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 如烈日,又如火焰, 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 無一人一物不在神的話中被審判, 在火的焚燒之下 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

      4
最終,萬國必因著 神的話而得福, 也因著神的話而被砸得粉碎, 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 神是救世主的重歸, 神是征服全人類 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 也讓人都看見神曾經 作過人的贖罪祭, 但在末世神又成了 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 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 這是神末世的工作。

     5
之所以神取這名又帶有 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 讓所有的人都看見 神是公義的神, 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 都敬拜神——獨一真神, 也讓人都看見神的 看見神的本來面目: 並非只是以色列以色列人的神, 也並非只是救贖主, 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 所有受造之物的神, 受造之物的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全能神教會基督 诗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