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9

意大利國際書展及圓桌會議:譴責中共迫害宗教罪惡行徑

        2019年5月13日上午,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在意大利都靈首次召開,這是一次非公開會議。意大利政界人士和美國外交官、多家非政府組織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代表等參加了會議,共同討論了“譴責迫害、促進宗教信仰自由”等話題,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迫害的狀況受到與會人員關注。



                              意大利國際書展會議現場

        圓桌會議結束後,當地時間下午6點,在意大利都靈國際書展上,歐洲信仰自由聯盟(FOB)、穆斯林、台灣世界和平與愛協會、婦女世界聯合會等十多個人權組織及宗教團體的代表討論了世界宗教信仰自由的問題,其中包括中國的宗教迫害。

        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現已達到頂峰:教堂、清真寺、寺廟、道觀被大量拆毀;凡是有信仰的人都被監控、抓捕;中共還極力管控人的思想,把“ 聖經 ”、 “神”、“ 禱告 ”等有關信仰的字眼從教科書中刪除;近日有媒體披露中共發文宣稱,在未來兩年,要在全國進行“清零” 基督教家庭教會行動,同時要把基督教從公共領域及網絡空間上清除出去。

        在書展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心講述了自己在中國因信神傳福音被抓捕,遭受中共酷刑折磨的遭遇,以及基督徒在海外庇護申請的情況。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代表(左一)在會議上發言

        近年來,中共不僅加劇抓捕、迫害境內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對逃亡國外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絲毫沒放鬆,它利用經濟、外交等手段向各民主國家政府施壓,編造大量謠言謊話,抹黑、攻擊全能神教會,攔阻各國政府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難民身份的承認和保護,並想方設法將基督徒遣返回國。在韓國和日本,至今沒有一例庇護申請被批准,在歐洲國家基督徒的政治庇護通過率不到11%,已有302名基督徒收到了離境令。

        據了解,截至目前,從海外被迫回國遭到中共抓捕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已有24人,他們有的遭到酷刑折磨,造成終身殘疾,有的被重判五年。

        對於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庇護申請的艱難處境,現場不少參會人士表示關注。一名天主教徒稱自己接觸過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基督遭遇迫害但仍堅持信仰的經歷深深感動著她的心,她認為應該將中共迫害全能神教會的真相廣泛傳開,讓更多的人關注全能神教會

        當天書展會議最後,在索雨費里諾會展中心進行頒獎典禮,獎項頒發給世界各地促進宗教自由、推動宗教對話交流的人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