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9

千古仇恨都忘卻了嗎

 

 基督詩歌

千古仇恨都忘卻了嗎

  1 在這樣的黑暗社會 總是禍不單行,從來也不醒悟, 自我恩待、奴隸的性情 奴隸的性情何時脫去? 為何不體貼神的心? 就這樣的壓迫、這樣的苦難 都默默地認了? 難道不想著有朝一日能將 黑暗變為光明? 不想著把委屈了的正義、真理 都重新挽回嗎? 就甘願看著人把真理都棄絕、 扭曲事實的場面而不管嗎? 甘願忍冤下去嗎? 甘願做奴隸嗎? 甘願與亡國奴一同 滅在神的手中嗎? 你的心志在哪兒? 你的志氣在哪兒? 你的尊嚴在哪兒? 你的人格在哪兒? 你的自由在哪兒? 你甘願讓你的一生 為「大紅龍」這魔王 而肝腦塗地嗎? 你甘願讓你的此生 被它而折磨死嗎?

 
  2 淵面混沌黑暗, 百姓哀天怨地荼毒生靈, 哪有人的出頭之日? 瘦小的人怎能比得 過這殘忍的暴君魔鬼? 為何不將自己的 一生早早地交給神? 還是猶豫不定猶豫不定, 何時能完成神的工作 完成神的工作? 就這樣毫無目標地受欺受壓, 到頭來空活此生空活此生, 何必匆匆來又匆匆地走呢? 為何不留下點什麼寶貴之物 而獻給神呢? 千古仇恨都忘卻了嗎? 千古仇恨都忘卻了嗎? 你的心志在哪兒? 你的志氣在哪兒? 你的尊嚴在哪兒? 你的人格在哪兒? 為何不留下點什麼 寶貴之物而獻給神呢? 為何不留下點什麼 寶貴之物而獻給神呢? 千古仇恨都忘卻了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

来自: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