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9

信實際的神得著的太多了

 

信實際的神得著的太多了

     1 不知不覺之中, 我們被這個小小的人 帶領進入了神一個 又一個的作工步驟之中, 我們經歷了無數的試煉, 經歷了無數的責打, 也經歷了死的考驗死的考驗。 我們得知了神的 公義威嚴的性情, 也享受了神的慈愛、憐憫, 領略了神的大能與智慧, 看見了神的可愛, 看見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 在這個普通之人的說話之中, 我們認識了 神的性情、神的實質, 明白了神的心意, 也認識了人的本性實質, 看見了蒙拯救、被成全的路。


     2 他的說話讓我們死去, 又讓我們復活; 他的說話讓我們得安慰, 也讓我們倍感內疚、虧欠; 他的說話給我們喜樂、平安, 也讓我們痛苦萬分痛苦萬分。 有時我們猶如他手中的羔羊, 任他宰割; 有時我們猶如他眼中的瞳人, 享受著他的憐愛; 有時我們猶如他的仇敵, 在他的眼目中被他的怒氣 化為灰燼。 我們是他拯救的人類, 我們是他是他眼中的蛆蟲, 我們又是他是他日思夜想 要找回來的丟失的羊。

      3 他憐憫我們,他厭憎我們, 他提拔我們,他安慰勸勉我們, 他引導我們,他開啟我們, 他又責罰管教我們, 甚至咒詛我們。 他何嘗不在日夜擔憂我們, 日夜看顧我們、保守著我們, 不離我們左右,為我們傾注了 傾注了所有的心血、 所有的代價。 我們在這個小小的普通肉身的 話語中享受了神的全部, 也看到了看到了神賜給 賜給了我們的歸宿。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全能神教會基督诗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