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9

山東當局以“嚴打”為名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山東省當局召開秘密會議,以“掃黑除惡”之名抓捕全能神教會徒。

       據知情人透露:2018年8月,山東省當局秘密召開會議,提出要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嚴打”行動,主要是以“掃黑除惡”之名抓捕信神的人,並要求山東各城市、鄉鎮利用多種方式摸底、調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為下一步的嚴打、抓捕作準備。


        9月1日,青島萊西市出動大批警力對所轄鄉鎮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進行抓捕。僅萊西市某鎮一個村莊,當天至少六名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抄家,至少十萬元人民幣被擄走,有兩名基督徒因不在家僥倖逃過一劫。以下是了解到的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的報導:

         9月1日早上5點,鍾琳(化名)出門倒垃圾。兩名便衣下車走到鍾琳跟前確認其身份後,立即抓住她,強行給其戴上手銬,套上黑頭罩後,押上一輛警車。

         同一時間段,劉春梅(化名)正準備上班,被突然闖進家的警察抓捕。

         同日早上7點,萊西市公安局十五六名便衣警察包圍了季明艷(化名)的家,將她和三名基督徒一併抓捕。警察給每人戴上手銬、黑頭套,將四人控制後,開始抄家。他們對飯櫥、冰箱、衣櫥、床上床下、院子的每一個角落都一一搜查,最終擄走四台筆記本電腦以及十多萬元現金等財物。隨後,四名基督徒全部被押至鎮派出所。四名警察留在季明艷家繼續埋伏,伺機抓捕其他基督徒。

         9月2日早上5點,青島萊西市警方又對另一鄉鎮三個村莊的基督徒進行抓捕。

        據知情人透露,早在8月底,萊西市警方就已抓捕了六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目前,當局要求萊西市警察不准休班,全天18小時待命,隨時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了解,2018年1月24日,中共中央國務院發布了《關於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通知》,該通知指出要在全國進行為期三年的“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運動。有分析人士認為,中共此舉的目的是藉機將宗教團體列入所謂除惡範疇進行鎮壓,並以此為藉口大肆抓捕基督徒

末世基督的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