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9

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



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

   一 聽到你的聲音被提到神面前,你的話語使我從睡夢中醒來, 朦朧中看見你美麗的笑臉,你的愛吸引我讓我心陶醉。 我做夢也沒想到得見你榮面,末世的救恩意外地臨到我, 我是塵土沒有絲毫的尊貴,榮耀至尊的全能神竟向我走來。



   二 安靜你前聆聽你的聲音,你的話語是那樣溫暖有力, 審判刑罰的愛喚醒我的心,看見你話語都是真理太寶貴。 你的愛情是那樣真摯美麗,佔有了我心激發了我的愛, 你的可愛太多已銘刻在我心,將愛全部給你是我的心願。

   三 最可愛的人你今在何處?思念你的愛長夜難入眠,你愛了我為何又向我隱藏?看不到你的容面我心難安,患難中我心呼求仰望你,有你話語的引導如見你的面, 有你話語在我心裡我就有路行, 你的話語作我生命佔有我的心, 憑你話語活著我心裡踏實平安。 活出你話語實際榮耀見證你, 盡好本分還報你愛滿足你心意,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 啊……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来自:全能神教会诗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