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9

                       頭顱骨被警察打碎基督徒命在旦夕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秘密審訊25天,期間遭到慘無人道的迫害,致其頭顱骨被打碎,命在旦夕。

       2018年4月,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鑫(化名,55歲,女)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秘密刑訊25天。期間遭到慘無人道的迫害,其頭顱骨被警察殘忍地打碎,至今劉鑫躺在醫院重症監護室,命在旦夕。

         據知情人透露,4月26日,劉鑫正帶著外孫女逛街,突然被三四名便衣警察抓捕。警察將劉鑫銬押回其家中抄查,沒收了劉鑫家中大量信神書籍和光盤。隨後,劉鑫被警察帶到一秘密審訊地點,被嚴刑審訊25天。

        5月21日,劉鑫被送到重慶市某醫院。據醫生講,劉鑫的顱骨已被警察打碎,要是再晚半小時就沒命了。

        知情人說:“我們看到劉鑫躺在病床上那一幕,很可怕,頭沒有腦蓋,醫生說劉鑫的腦顱頂骨被公安人員打碎了,碎骨都取不出來。劉鑫說不出話,又不能動,摸她的手都是冰涼的,就像一個死人,身上多處都插著管子,戴著氧氣罩。劉鑫肚腹的腸子經檢查被絞織在一起,也做了手術,不知警察用的什麼酷刑,把一個好端端的人打成這樣。我們看著都哭了,沒見過這麼殘忍的事,這些警察不把人當人待,專打人的致命處,這是不讓人活呀!這哪還是人民警察,全是黑社會流氓!”

         知情人還說:“劉鑫這人可好了,沒想到被警察打得這麼慘。”

劉鑫的遭遇引起了公憤,有人直言不諱地稱:“中國到處是賭博,偷搶的,警察不去抓那些壞人,專抓信神的好人,他們真是瞎眼。”

        目前,劉鑫仍處於完全昏迷的狀態,她被警察刑訊期間究竟經歷了什麼,遭遇了怎樣的酷刑折磨,現無從得知。

          中共當局瘋狂抓捕基督徒,並對基督徒嚴刑逼供、殘酷迫害,當局的政策是抓到基督徒“打死白死”,致使許多基督徒慘死於中共的酷刑折磨之中。截至2018年8月,有據可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至少76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