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9

初信之人起碼該明白的其他幾方面真理


1 必須認識人信神抵擋神新作工的根源

相關神話語:

「人之所以抵擋神,一方面是因為人的敗壞性情,另一方面是因為人不認識神,不明白神作工的原則與神對人的心意,這兩方面綜合起來構成了人抵擋神的歷史。最初信神的人抵擋神是因為人有抵擋神的本性,信神多年的人抵擋神是因為人不認識神而造成的,另外也附加人的敗壞性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隨著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著。但因著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那些謬妄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神的作工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因他的作工總是常新不舊,他不重複舊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從未作過的工作。因著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又因著人總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來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時代的工作都很難開展,人的難處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舊了!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規神的作工。人離開神就失去了生命,失去了真理,失去了神的祝福,但人又都不接受生命,也不接受真理,更不接受神對人類的更大的祝福。人都想得著神但又不容許神的作工有變動,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認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都認為神的工作總是停滯不前。他們認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著神永遠的救恩,只要悔改認罪就能永遠滿足神的心意,他們認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為人釘十字架的神,認為神不應該也不能超越聖經。就他們的『認為』將他們牢牢地釘在了舊的律法之下,釘在了死的規條之中。還有更多的人認為,神無論作哪一步新的工作都得有預言根據,而且在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時都得啟示所有的『真心跟隨他的人』,否則就不是神的作工。本來人就不容易認識神,再加上人謬妄的心與人自高自大的悖逆本性,這樣人就更不容易接受神新的作工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由於神的作工總有新的進展,這樣,有了新的作工隨之也就有了過時的、舊的作工。這些舊的作工與新的作工並不矛盾,乃是相輔相成的,是一步一步接續下來的。因為有新的作工,舊的東西當然得淘汰。例如多少年來人的一些實行與人慣例的說法,再加上人多年的經驗與教訓,在人心中就形成了形形色色的觀念。因著神並未將其本來的面目、原有的性情向人全部公開,再加上多少年來那些古往今來的傳統學說的流傳,更有利於人觀念的形成。可以說,人信神的過程中,由於各種觀念的薰陶,人對神的種種觀念的認識在不斷地形成,不斷地發展,以至於許許多多事奉神的宗教家成了神的仇敵。所以說,宗教觀念越強的人越是抵擋神的人,而且越是神的仇敵。因著神作工總是常新不舊,從不形成規條,而且在不斷地發生著不同程度的變化、更新,這樣的作工是神自己原有的性情的發表,也就是神原有的作工原則,也是神為了完成他的經營的一種作工的手段,若不這樣作工,人不會變化,不能認識神,撒但不會被打敗,所以,他的作工在不斷地發生著似乎是無規律但又是週期性的變化。而人的信神法也就大不相同了,持守舊的已經熟練了的規條、制度,而且是越舊越合乎人的口味,人這如同石頭一樣的敲都敲不動的愚笨腦袋怎能容得下神這麼多令人不解的新的作工與說話呢?人都討厭常新不舊的神,只喜歡舊的老掉牙的、走不動的白髮蒼蒼的神。就這樣,因著神與人各有『所好』,人便成了神的仇敵,甚至更多的矛盾存到今天,就是神作了幾乎六千年新工作的今天,這些矛盾已經不可挽回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人都是只接受一種工作、一種實行,很難接受與此相對或比這更高的工作或實行,而聖靈又總是在作新的工作,這樣就產生了一批又一批的抵擋新工作的宗教專家。這些人之所以成了『專家』就是由於人對神的『常新不舊』沒有認識,對神的作工原則沒有認識,對神拯救人的多種方式更是沒有認識,這樣,是否是出於聖靈的作工或是否是神自己作的工作,對人來說根本沒有一點分辨的能力,很多人持守的態度就是:與以前的說法對上號了那就接受,若與以前的作工有不同之處那就反對、拒絕。……你們要知道你們抵擋神的作工或用自己的觀念衡量今天的作工,都是因為你們不認識神的作工原則,也都是因為你們對待聖靈工作太草率的緣故。你們抵擋神、攔阻聖靈工作都是由於你們的觀念與你們天生的狂妄而造成的,並不是神作得不對,而是你們的天性太悖逆的緣故。有的人信神以後就連人到底是從哪兒來的還沒定準,就敢公開演講評價聖靈工作的對錯,而且還教訓那些有聖靈新工作的使徒,指手畫腳,出口不遜,人性實在是太低下,簡直看不見有一點理智,這樣的人到有一天不都是被聖靈工作厭棄、被地獄之火焚燒的對象嗎?不認識神的作工反而還評價神的工作,而且還想指揮神當如何作工,這樣沒理智的人還能認識神嗎?人認識神都是在尋求與經歷的過程中得著的,並不是在隨意評價的過程中聖靈就開啟而得到的。人認識神的準確度越高,抵擋神的事就越少;相反,越是不認識神的人就越容易抵擋神,你的觀念,你的舊性,你的人性、品質、道德思想都是你抵擋神的『本錢』,而且越是道德敗壞、品質惡劣、人性低下的人越是神的仇敵。那些觀念重的人、性情自是的人更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仇敵,這類人就是敵基督。你的觀念若不經矯正就永遠是與神敵對的東西,永遠不能與神相合,永遠是與他分散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沒有絲毫的了解,那麼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麼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說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棄絕耶穌、毀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棄絕耶穌、辱罵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你們面臨的將是褻瀆聖靈、撕毀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唾棄耶穌口中所發表的言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人抵擋神、悖逆神的根源都是因著人被撒但敗壞了,因著撒但的敗壞,人的良心麻木,道德敗壞,思想腐朽,精神面貌落後。未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是順服神的,本是聽見神話就順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當人經撒但敗壞之後,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壞了,這樣人對神的順服、對神的愛也都失去了。人的理智失常,人的性情都變成了畜生一樣的性情,對神的悖逆越來越多、越來越重,但人還不知道也不認識,只是在一味地抵擋、一味地悖逆。人性情的流露就是人的理智、見識、良心的發表,因著人的理智、見識都不健全,良心已麻木到了極處,因此人的性情也都是悖逆神的性情。……

人敗壞性情的流露的根源無非就是人麻木的良心、人惡毒的本性與人不健全的理智,若是人的良心與人的理智能恢復正常,在神面前就能成為合用的人了。只是因著人的良心一直處在麻木之中,人的理智從未健全而且越來越麻木,因此,人悖逆神的行為越來越多,甚至將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又將神末世道成的肉身棄絕在家門之外,將神的肉身定為罪,又將神的肉身看為卑賤。人若能有一點人性就不能這麼殘酷地對待神所道成的肉身,若有一點理智也不能這樣狠毒地對待神所道成的肉身,若真有一點良心也不能如此這樣地『感謝』道成肉身的神。人活在神道成肉身的時代卻不能感謝神賜給其這樣好的機會,反而咒罵神的來到,或是對神道成肉身的事實一點不理會,似乎表示反對,似乎表示厭煩。不管人如何對待神的到來,總之,神一直在不厭其煩地作著他的工作,儘管人對他一點不歡迎,儘管人對他一味地提出要求。人的性情已惡毒到極處,人的理智已麻木到極處,人的良心已經全部被那惡者踐踏,早已不是原來的良心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