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9

末世基督的發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一神的權柄(一)》第四部分



"造物主的權柄不受時間、空間、地理的限制,造物的權柄不可估量”

      “我們來看《創世記》二十二章十七至十八節,這是耶和華神說的又一段話,他對亞伯拉罕說:“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耶和華神對亞伯拉罕多次祝福,要讓他的子孫多起來,多到什麼程度呢?就如經文上說的“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這就是說,神要賜給亞伯拉罕的子孫後代如同天上的星、如同海邊的沙一樣多。這種說法只是一種形象的說法,通過神這一形象的表達,不難看出,神將賜給亞伯拉罕的後代不是一個兩個,不是成千上萬,而是多到不計其數,多到成為眾國,因為神應許亞伯拉罕要做多國的父。多到這個程度那是取決於人還是取決於神呢?人有多少後代人能控制得了嗎?人能說了算嗎?別說是“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一樣多,就是有幾個,人都說了不算。誰不想自己的子孫多如星呢?只可惜事與願違,人無論有多大能耐、多高本領都不能說了算,誰也不能超越神的命定。神讓你有多少你就有多少;神讓你少,你就得不著太多;神讓你多,你嫌多也不行。是不是這樣?這些都是神說了算,由不得人自己!人都在神的主宰之下,誰都不例外! ”

本視頻中神的話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其中包含的內容有:

造物主的權柄不受時間、空間、地理的限制,造物主的權柄不可估量

造物主掌管主宰萬物生靈的事實訴說著造物主權柄的真實存在

造物主的權柄永不更改,不可觸犯

来自: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