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9

一基督徒服刑期間被迫長期服用不明藥物

基督徒服刑期間被迫長期服用不明藥物
        中共警察為強逼基督徒放棄信仰,除了使用多種酷刑折磨外,還對基督徒施以藥物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梁建華(化名)因信神被抓捕、判刑,服刑期間被當局強迫服用不明藥物將近8個月,身心遭到極大傷害。

        2018年9月5日,因信神被抓坐監一年零兩個月的梁建華被釋放回家。

        據梁建華的母親稱:見到兒子消瘦、癡呆的模樣,她忍不住傷心落淚。梁建華被抓前體重170多斤,釋放回家時只有130多斤。以前挺機靈的,記憶力很好,學東西很快。坐監回家後,他的精神狀況很差,有點傻呆呆的,叫他也不回應,不怎麼講話,記憶力很差,問他什麼都記不住。並且膽子很小,在外面看到警車就害怕。

        據了解,2017年7月6日晚上9點多,梁建華和三名基督徒正在江蘇省崑山市一租住處聚會,六七個警察突然闖了進來,未出示搜查證就強行抄家,把梁建華的房間翻得亂七八糟,沒收信神書籍等物品,將梁建華等人帶到當地派出所分開審問。

        警察審問梁建華至次日凌晨三點多,又讓他指認照片中的基督徒,均無果。之後,梁建華被送往看守所,關押37天后,警方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正式將他逮捕。

        同年12月,梁建華已被關押5個多月,管教兩次誘勸他寫悔過書放棄信仰未得逞。

        之後,在一次體檢時,警察以給他治乙肝病為由,要求他每天吃13粒不明藥物:早上4粒,中午4粒,晚上5粒。其中有一粒藥丸呈圓扁狀,外面裹著白色糖衣,寫著英文字母“LG”,還有一種藥丸形狀像維生素E軟膠囊,晚上吃的藥物裡有一粒寫著“Bsg”字樣,是長圓形的。

        一開始警察看著梁建華吃,後來看守所裡的人也監督他吃藥。如果梁建華不吃藥,他們就強逼他吃下去。服藥後,梁建華的記憶力下降,反應變得遲鈍,體重減輕將近40斤。

         警察強迫梁建華服用不明藥物一直持續到他刑滿釋放。

来自:全能神教会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