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9

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





 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

     1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 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 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 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 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 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 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 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 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 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 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 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


     2 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 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 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 作了人生存的根本, 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他使人轉而復生, 使人頑強地活在人的每一個每一個角色中, 靠著他的力量,靠著他的力量, 靠著他永不熄滅的生命力, 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中間支撐著, 他付出了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

     3 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 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一切的力量, 他的生命是永久的永久的, 他的力量是超凡的是超凡的, 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何地他的生命力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存在著, 都閃爍耀眼的耀眼的光輝, 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卻永久不變, 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卻依然存在, 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 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 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來自:全能神教會詩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