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9

讓你永駐我心房


 全能神教會 | 福音诗歌
讓你永駐我心房

你陪我度過春秋,又伴我走過冬夏,
看著你孤寂的臉龐,心中泛起陣陣惆悵。
不曾體貼你的孤單,也不曾安慰你的傷感,
執迷不悟的我一次次面對你的語重心長。
總是惹你心傷,又總是讓你失望,
總是在你責打之後才稍有覺察。
依在你的身旁,不能為你挑起重擔,
不明事理的人對你的苦衷怎能有所體嘗。


為私慾為肉體忘記真理與道義,
痛斷肝腸時已將你心傷透。
你那憂傷的滋味,竟不能讓人傷悲,
敗壞中痛苦地呻吟,貪婪地向你伸手索取,
誰有良心理智為你分擔一些憂慮。
愛可貴情更真,你的心地最善良,
有誰能比你更美,誰能比你更尊貴!
與你永相陪伴,不離開你的身邊,
與你永相陪伴,不離開你的身邊,
讓歡心喜悅顯在你的臉上,
讓你永駐我心房,讓你永駐我心房。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全能神教會基督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