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9

得潔淨的人才是進入安息中的人

 

得潔淨的人才是進入安息中的人

     1 以後的人類 雖然仍是仍是亞當、夏娃的後裔, 但並不是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類, 而是蒙拯救、被潔淨的人類。 這個人類是被審判、 是被刑罰的人類,是聖潔的人類, 與起初的人類並不相同, 幾乎是與起初的亞當、夏娃 是兩類人。


    2 這個人類是在經撒但敗壞的 所有的人當中選出來的, 也是最終在審判、刑罰中 在審判、刑罰中站立住的人類, 是敗壞的人類中剩下來的 最後的一批人一批人, 只有這一批人才能與神 一同進入最後的安息之中。

     3 在末世的審判、刑罰工作中, 即在最後的潔淨工作中 能站立住的 也就是與神 一同進入最後的安息中的, 所以進入安息中的人 都是經過最後一步潔淨的工作 才達到脫離撒但的權勢 而被神得著的被神得著的, 這些最後被得著的人 將進入將進入最後的安息之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全能神教會|基督福音诗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