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9

將愛給神




將愛給


道成肉身來在我們中間
為了拯救我們受盡了屈辱
而我卻不曾認識神誤解埋怨神
多次悖逆抵擋神傷透了神的心
親愛的全能神你沒看我的過犯
忍受我多少悖逆今天又恩待了我
看見你對我的高抬真是羞愧難當
實在不配承受你對我的愛



親愛的全能神我聽見你的發聲
手捧著你的話潸然淚下
句句話語暖在心使我與你更相近
從消極中奮起緊緊追隨你
今天我已醒悟我心懊悔已極
立志重新做人滿足你心意
我要還報你愛盡上最後的忠心
作出響亮的見證安慰你的心
你愛喚醒我心立志盡好本分
一直忠心到底體貼你心意
我要還報你愛盡上最後的忠心
作出響亮的見證安慰你的心
作出響亮的見證安慰你的心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来自:全能神教会诗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