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9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诗歌
我願順服神作工

1 神哪!
求你在我身上作審判工作,
潔淨我,變化我,
讓我在凡事上都能明白你的心意,
讓我在凡事上都能順服你的意思。
你拯救我有你極大的愛,
有你的心意。
你拯救我有你極大的愛,
有你的心意。



2 我雖然悖逆,有敗壞性情,
我的本性是背叛的,
但是我現在明白了
你拯救人的心意,
願你在我身上
加添更多的環境、試煉、痛苦,
讓我在這些痛苦當中
看見你的手,看見你的作為。

3 雖然你試煉我、熬煉我,
我知道這是你的愛,
求你按我的缺少供應我,供應我,
無論經歷什麼試煉,受多大痛苦,
都能明白你的心意,
不背叛你,不發怨言,
能夠完全順服達到讓你滿意,
能夠完全順服達到讓你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