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9

神希望更多的人得到他的救恩


 神希望更多的人得到他的救恩

1 神希望有更多的人 在神的說話與作工面前 能仔細考查, 認真敬虔地對待這一重要的訊息, 不要踏著這些受懲罰之人的後塵, 更不要做保羅—— 明知真道故意抵擋—— 失去贖罪祭,失去贖罪祭。 神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受懲罰, 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得著救恩, 跟上他的腳踪,進入他的國度。


2 神對待任何一個人 都是公義的, 無論你的年紀多大,資格多老, 甚至你曾經受過受過多少苦, 神的公義性情是永遠都不會 因著這些而改變的。 神不會高看任何一個人, 也不會偏待任何一個人, 他對待人的態度是 根據人能否放下一切來接受真理, 接受他的新工作。 你若能領受他的新作工, 領受他所發表的發表的真理, 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 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 得到神的救恩。
摘自《抵擋全能神遭懲罰的典型事例·後記》

来自:全能神教会|福音诗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