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9

全能神聖潔靈體出現了





全能神聖潔靈體出現了

     1 全能!公開顯現公開顯現出榮耀的身體, 聖潔的靈體出現了, 他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 世界肉體全改變, 登山變像是神的本體。 頭戴金冠冕,身穿潔白衣, 胸間束金帶束金帶, 世界萬有是他的腳凳, 眼目如同火焰, 口中有兩刃利劍,七星右手攥。 國度道路光明更無限, 榮光發現照耀, 山歡水笑,日月星辰都在環繞, 排列整齊, 正在迎接完成六千年經營計劃的 獨一真神已凱旋歸來!



      2 都在歡舞,都在跳躍! 歡呼吧!歡呼吧!全能之神已坐在 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 歌唱吧!歌唱吧!全能者得勝的旗幟 在整個威嚴雄偉的錫安山上 高高地升起來了!升起來了!列國在歡呼,萬民在歌唱, 錫安山在歡笑,神的榮耀出現了! 做夢沒想到見神面, 今天我已看見了, 做夢沒想到見神面, 今天我已看見了, 天天和他面對面, 對面說話把心交, 吃的喝的他全備供應, 他全備供應, 生活、言語、舉動、心思、意念, 他的榮光在照耀, 每行一步他引領, 心若悖逆立刻審判臨到。

     3 和神同吃,和神同住, 和神同生活同生活, 和神同在,和神同行、 同享受、同得福、同得榮耀, 與神同掌王權,同在國度中, 何等享受!何等甘甜!天天面對面在說話, 時刻在交談在交談, 天天有新開啟、新看見, 靈眼一開全都看見, 靈裡的奧秘顯明給咱,顯明給咱。 神聖的生活真清閒, 快快奔跑別停步, 一個勁地向前向前, 更奇妙的生活在前邊, 嚐到甘甜別滿足, 一直追到神裡面, 包羅萬有真全備, 缺啥少啥樣樣俱全, 積極主動去配合, 進到這裡面一切都改變, 生活得超脫, 任何人、事、物都不干擾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五篇說話》

来自:全能神教会|福音诗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