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9

全能神話語朗誦《神是人生命的源頭》(選段二)



視頻簡介
全能神話語朗誦《神是人生命的源頭》(選段二)

全能神說:“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来自:全能神教会基督

3 則留言:

  1. 感谢全能神发表真理揭示审判我们,苏醒我们的心,唤醒我们的灵,使我们站立起来追寻生命的源头,终于认祖归宗,归回到神的宝座前。感谢全能神来拯救我们脱离撒但的苦害,走上光明的人生正道!阿门!

    回覆刪除
  2. 聽了這篇朗誦 , 才明白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人與萬物不能離開神的供應與主宰 因著有了神 人類能來認識神 真感到榮幸與自豪 感謝神 話的帶領!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