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9

神在人身上的期望沒有改變



神在人身上的期望沒有改變

       從起初創造人類以來 就已經急切地盼望 能有一班得勝者, 能有一班得勝者, 有一班能夠明白、了解、 知道神性情的人與他同行, 神的這個心意從來沒有 從來沒有改變過。 無論還需要等待多長時間, 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麼艱辛, 也無論神盼望的目標多麼遙遠, 神在人類身上的期望 從來沒有改變過, 從來沒有改變過, 也從來沒有放棄過。

        神從起初創造人類以來 就已經急切地盼望 能有一班得勝者, 能有一班得勝者, 有一班能夠明白、了解、 知道神性情的人與他同行, 神的這個心意從來沒有 從來沒有改變過。 無論還需要等待多長時間, 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麼艱辛, 也無論神盼望的目標多麼遙遠, 神在人類身上的期望 從來沒有改變過, 從來沒有改變過, 也從來沒有放棄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二》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会 诗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