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9


             一天之內齊齊哈爾市106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12月,黑龍江省當局在全省範圍發起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其中,齊齊哈爾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數最多。該市各區、縣公安局和派出所聯合街道社區、村治保參與,對基督徒進行盯梢、跟踪、監視,僅在12月9日一天內就抓捕至少106名基督徒。許多基督徒被抓後遭到酷刑逼供,有的身患心髒病仍慘遭電擊。

        12月9日中午11點左右,夏蔓(女,39歲)在一基督徒家中被抓,警察明知她患有心髒病,仍將其強行押到派出所。審訊時,警察用黑色袋子套住她的頭,將其按在椅子上,雙手從身後穿過椅背銬住,給其左腳和左手纏上濕布,電擊其20多分鐘。警察不斷逼其說出教會信息。未果。次日,四個警察再次逼供,他們同時電擊夏蔓的雙腳雙手,夏蔓被電得渾身抽搐,痛得大聲慘叫。警察還朝套在她頭部的黑布袋上潑水,致其差點窒息。之後警察抬高其雙腿,令其臉往膝蓋上貼,還從身後將其戴著手銬的雙手向上抬起,使其整個身體呈折疊狀。夏蔓的腿筋如撕裂般疼痛,雙臂像被卸掉一般。酷刑持續40分鐘,仍無果。12月10日,夏蔓被押至看守所,關押一個月後取保候審,現仍在警方的監視之中。

       當天,甄玉婕(女,39歲)被抓後,因拒絕說出教會信息,警察掄起拳頭猛擊其頭部,並吼道:“我現在就讓你嚐嚐地獄的滋味!”之後,警察將甄玉婕拽到一間黑屋,掄起拳頭猛砸其頸部,並用腳朝其身上、臉上猛踹10多下,甄玉婕被踹倒在地,站不起來。刑訊逼供至深夜11點多,仍無果。隨後甄玉婕被拘留半個月。

        警察逼伊陽(女,33歲)交代教會帶領及其他基督徒信息無果,就在沒有監控的衛生間對其頭部猛擊幾下,之後將其拽到一間屋子勒令其蹲下,隨後將她的雙手反銬,用腿頂著其后腰,雙手用力向後拽手銬,伊陽痛得發出慘叫。警察還將其雙手向後環繞鐵椅背,硬拽著銬在一起,伊陽頓時感到手腕與手臂被撕裂一般,痛不欲生,折磨持續十分鐘,警察終未得逞。伊陽次日獲釋。

        基督徒蔡迎雪(女,27歲)被抓後也遭到酷刑折磨。警察為逼她交代在教會中的職務及其他基督徒信息,將其雙腳銬在老虎凳上,雙手從老虎凳後背的窟窿裡伸出硬銬在一起。一警察使勁向後拽手銬加劇其痛苦,另一警察使勁薅其頭髮,並用胳膊狠狠勒住她的脖子,致其呼吸困難,持續五六分鐘。晚上,警察繼續輪番審訊,且不准她睡覺,見其一打盹就用小冊子捲成棒敲打其頭頂,或跺腳嚇唬她。蔡迎雪被銬坐在老虎凳上長達12個小時,被放下來時右腿已沒有知覺。最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她10天。

       此外,惠新晨做完癌症手術剛一年,病情趨於穩定。12月19日被抓捕、拘留10天,期間被迫停藥,還被警察毆打,致使病情惡化;丁安敏剛做完甲狀腺結節手術20多天,還沒有恢復好就被抓捕,至今在押。

       據粗略統計,12月9日當天被抓基督徒中年齡最小的12歲,最大的74歲,大量信神書籍、物品被警察沒收,錢財被搜刮。截至目前,仍有9人在押,5人情況不詳。

(文中人名均為化名)

来自:全能神教会見證

記者姚新晨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