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9

回家吧,孩子


基督詩歌

回家吧,孩子


1 曾經你天真無邪,
曾經你充滿理想,
那燦爛的笑容綻放在你臉上。
在媽媽懷裡酣睡的少年,
圍繞在媽媽左右的少年,
你是媽媽的驕傲,
媽媽是你的依靠。
如今那個少年已漸漸地遠去,
再也看不到他燦爛的笑容,
再也聽不到他優美的歌聲。
我的寶貝,你在哪裡?
你是否聽到媽媽的哭泣?
回家吧,我的寶貝!
回家吧,我的寶貝!
誰來救救我的寶貝?
誰能帶他回家?

2 他是那麼的孤單,

又是那麼的無助,
失去了起初的童真,
把理想拋在了一邊。
他的身影是那樣的疲憊,
他的聲音是那樣的蒼涼,
他不再是媽媽的驕傲,
媽媽也不再是他的依靠。
我的寶貝,是誰偷走了你的心?
噢!我的寶貝,
是誰破碎了你的夢?
是誰將你從媽媽懷裡奪走?
我的寶貝,你在哪裡?
你是否聽到媽媽的哭泣?
回家吧,我的寶貝!
回家吧,我的寶貝!
誰來救救我的寶貝?
誰能帶他回家?
回家吧,孩子!媽媽在家等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來自:全能神教會福音詩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