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9

怎樣認識末世基督的顯現作工



怎樣認識末世基督的顯現作工

1 神既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 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 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 帶來他要作的工作, 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 發表神的所是, 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 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 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 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 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 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

2 人要考察是否是 神所道成的肉身, 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 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 與說話中來確定。 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 或確定是否是真道, 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 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 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 關鍵在乎其實質 (作工、說話、性情 等等更多的方面), 並不在乎其外表, 關鍵在乎其實質, 並不在乎其外表。

3 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 而忽視了其實質, 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 是人的愚昧無知了。 外表不能決定實質, 更何況神作的工作 都不能合乎人的觀念, 都不能合乎人的觀念, 耶穌的外表不就是一副 不合人觀念的外表嗎? 他的相貌與打扮 不就說明不了其真實身份嗎?

4 當初的法利賽人抵擋耶穌, 就是因為他們只看耶穌的外表 卻並不細心接受耶穌口中 耶穌口中之言的緣故。 神希望每一位尋求神 尋求神顯現的弟兄姊妹 都不要重演歷史的悲劇, 都不要重演歷史的悲劇, 都不要做當代的法利賽人 將神重釘十字架, 應仔細考慮考慮 當如何迎接神的重歸, 應清醒清醒自己的頭腦 當如何做一個順服真理的人, 這是每一個等候耶穌 駕著白雲重歸的人的職責。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