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9

生命的見證

 

生命見證

   一 或許有一天,我見證神被抓捕迫害, 這是為義受逼迫,我心清楚明白。 或許我猶如瞬間墜落的煙火, 我仍以今生能跟隨見證基督而自豪。 如果我不能看見 國度福音擴展的盛況, 我也會獻上獻上最美好的祝愿。 如果我不能看見 國度實現的那一天, 能在今天羞辱撒但 我心裡快樂平安。 神話語傳遍天下, 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二 或許有一天, 我殉道不能再把神見證, 仍有無數聖徒 傳播著國度福音的火種。 儘管我不知道這坎坷路能走多遠, 我也要見證神把愛神的心奉獻。 只為遵行神的旨意, 見證基督的顯現作工, 能為傳揚見證基督獻身是我的榮幸。 患難壓不垮,爐火煉純金, 撒但權勢下已走出一班得勝精兵。 神話語傳遍天下, 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神話語傳遍天下, 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